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宣城事业单位引进38人,福利好,入事业编制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12 11:22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度宣州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引进38名高层次人才,入事业编制,工资福利待遇按事业单位现行政策执行。

 

  报名时间

 

  1.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形式,不接受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2年5月23日8:00至2022年5月27日17:00(以接收邮件的显示时间为准)。

 

  专业测试


  1.教师岗位(岗位代码:R2219-R2234)专业测试采取无生试讲方式进行(有关实施方案细则由区教体局制定并报宣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审核,将于专业测试前在宣州区人民政府网招考专题——2022高层次人才引进栏上公布)。


  其他岗位(岗位代码:R2201-R2218)专业测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等。


  2.专业测试时间、地点:详见《专业测试通知书》。

 

  引进人才享受政策


  (一)引进人才入事业编制,工资福利待遇按事业单位现行政策执行。


  (二)协助解决引进人才配偶就业问题。引进人才子女义务教育阶段需在宣州区就学的,按照优先照顾、就近择优的原则予以安排。


  (三)引进人才由区委组织部纳入人才库进行跟踪管理,经考核表现优秀的,符合职称评聘条件的优先评聘。

 

  点击查看:2022年安徽宣城宣州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