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基层医疗卫生招聘802人 全部纳入编制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17 16:13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安徽全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802人,招聘人员纳入编制管理,看看你能报名吗?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0日9:00至10月24日17:00


  报名网站: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此次招聘不收取笔试考试费用,无须网上缴费。


  笔试


  全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笔试科目为医疗卫生专业科目(具体考试科目见岗位表),主要测查应聘人员所聘专业岗位应具备的学科专业知识和综合运用能力。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笔试时间为2022年10月30日(星期日)上午09:00-11:00(如因疫情等特殊因素影响需调整,另行通知)。


  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可选择面试、答辩、技能操作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协调应变能力、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实际操作技能以及潜能等。专业测试总成绩满分按100分计算。

 

  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符合岗位条件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


  以下人员可报考:


  (一)纳入国家统招计划、被普通高等院校录取、持有省级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2022年高校毕业生;


  (二)国家统一招生的2020年、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三)参加“服务基层项目”前无工作经历的人员,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


  (四)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或毕业当年入伍,退役后(含复学毕业)2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退役士兵;


  (五)2022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以及2020年、2021年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且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留学回国人员。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中的“30周岁以下”为“1991年10月 1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七)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情形的岗位。

 

  点击查看:安徽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802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