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安徽   
安徽

2022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如何提高刷题效率?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3-15 11:45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有人认为备考应该先详细学习理论,不必做太多的题目,等到临近考试或者等到复习中期再进行刷题。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思想,理论只有应用到实践中才能发挥作用,大量的题目积累是我们掌握方法的关键!刷题应该贯穿到我们复习的始终,早期刷题更是好处多多。

 

  “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实干才是硬道理!今天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就告诉大家几个提高刷题效率的关键点。


  一、刷什么题?


  1. 历年省考试题。选取省考2016年至2021年试题。选取2016年以后的试题,可以紧跟省考命题趋势,让广大考生直观感受命题人的命题趋势和命题难度。同时,由于今年国考变化较大,建议考生也要做一下今年的国考试题,做好准备。


  2. 各题型训练题。选取好的训练题,申论按照归纳概括、提出对策、综合分析、贯彻执行、申发论述五大题型划分,行测按照五大专项划分,选取各个题型的训练题,可以有针对性的了解各个题型的命制特点,掌握作答方法。


  二、如何刷题?


  1.先做2020年、2021年的省考试题,感受考试难度、命题特点、与省考的区别。


  2.详细学习理论知识后,做好的训练题。按照题型进行刷题,选取简单题目、常规题目。


  3.在做完基础训练题后,做特训题和模拟试题。继续按照题型进行刷题,将历年试题按照题型区分好,根据年份由远及近的先做某个题型的省考试题,再做教材上的复杂题目和创新题目。


  三、如何复盘?


  很多考生刷题仅仅注重做题的数量,而忽视了核对答案。其实,准确的核对1道题的答案胜过无效率的刷100道题。我们在做完一道题目之后,要学会“对答案”。当自己的答案和参考答案完全一致时,要回忆自己当时如何写出来这个答案的情境,记住这个做题的感觉。当自己的答案和参考答案不一致时,要详细分析这个答案的来源,在遗漏处做好标注。如果自己做题时没有想到,那么请在笔记本上记下这个词汇,作为自己的积累。做完一类题型时,在笔记本上写出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这样才算是“对好答案,做好复盘”。

 

\

  

  2022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即将笔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考前学的东西总是记得特别牢!


  为了帮助大家考前多复习干货,考试多拿几分,公考通精心打磨的【2022联考考情压轴点睛班】来了,考前几天高效利用,价格低但是干货超多!只要39.9!


  老师:公考通金牌讲师邵宁、陈芮、李申


  时间3月21日至25日,考前5天冲刺抢分,浓缩行测申论全考点。错过直播课看回放~


  内容:言语、判断、数量、资料、申论,每个模块一堂课,带大家迅速抓住重点,有效冲刺,考前助你再提10分!

 

\


  为什么课程提分效果这么明显?


  很多考生越到考前越不会复习了,手上做着言语,心里想着资料分析,恨没有三头六臂,还担心没有复习到重点。考前压轴点睛课,简单来说就是考前请老师来帮你拎重点,不仅帮你整理出每次考试中必考的要点,还会教你一些临场拿分小技巧,分分钟秒懂的那种。


  如这次的课程中,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模块特殊之处,就在于老师会给大家讲解蒙题诀窍和速算技巧;言语理解和判断推理讲的内容是知识大纲梳理,主要分析了哪些是每次考试必考的,怎么做题正确率更高;申论部分依旧是邵宁老师来讲解,从申论本质出发,让大家写作全踩在得分点上,分分必拿。


  ▼课程详情图 考前赶紧多学一点多考几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