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行政秘书招聘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30 17:54      来源: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字体: 】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行政秘书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http://cefs.amss.cas.cn/)成立于2006年,依托于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以重大科研任务攻关为契机,充分发挥多学科综合研究的突出优势,不仅在预测科学、管理科学、经济分析及与政策科学等学科领域取得了一批有重大影响的研究成果,而且在支持中央和政府高层决策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许多科研成果得到了国家领导人、政府决策部门、国际学术界和经济金融界的高度重视与好评。

现公开招聘行政秘书1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中心相关学术会议、学术交流、宣传和对外联系等工作;

2、负责中心科研人员经费相关的报销工作;

3、协助中心科研人员处理相关行政日常事务;

4、中心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有北京户口者优先考虑;

2、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海外高校或国内重点高校的经济学、统计学或数据科学等相关专业;

3、具备优秀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能适应英文工作环境;具备良好的公文写作及文字编辑能力,文字功底优秀者优先;

4. 事业心强,学习能力佳,严谨高效,抗压能力强,适应快节奏的工作环境;个性开朗,外向,擅长沟通交流,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5、年龄在35岁以下。

三、聘用管理及待遇

录用人员采取人才派遣方式,薪酬面议,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基本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应聘材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一份(信息须包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最高学历、工作经历、目前从事领域、相应工作业绩、获奖情况、联系方式等)。

2、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电子扫描件。

3、求职陈述信(不低于400字)。

4、《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管理支撑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cefs@amss.ac.cn,请注明“应聘预测中心行政秘书”。我们将对符合要求者尽快安排面试。

附件: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管理支撑岗位应聘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