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3国家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面试课程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14 21:31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3年国考笔试成绩公布啦!速来查成绩!提醒,当前为查询高峰期,如果网络会崩,错峰查询。

  点击进入: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通)

 

\

点击图片查询成绩


  公考通-2023年国考面试线下集训营已经上线,班型丰富,能满足不同需求,先过关后付费、状元不过退费!老师经验丰富,可以提前试听。

\
\

\

  课程强度大,适合决心上岸的同学,不能吃苦的同学请谨慎报考。

\

  2023面试系统班,申倩老师录制,点击图片进入课程,第一课时可以免费试听

\

\


\

  ※ 协议说明:协议班先过关,后付费。交定金入学录用后补交尾款,未录用不退不补。

  ※ 状元标准:超进面分数线4分及以上为状元

  ※ 线下班优惠说明:两人团报,非协议减500元,协议班减1000尾款;三人及以上团报,非协议减1000元,协议减2000元尾款。

\

  ※ 线上班优惠说明:成绩公布后一周内报名优惠300元;2人以上团报每人优惠300元;以上优惠可叠加使用。

\

  每天超强度、高质量、系统性训练,杜绝死记硬背,模式化答题套路。小班精英式教学,老师会根据个人特点,针对性训练,挖掘优势,激发潜力。

\
\

\

  进面不易,上岸的机会要把握住!关于国考面试线下集训的其他问题,也可添加下面的班主任微信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