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国考报名哪些人是四项目人员?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20 09:52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本文,公考通(www.chinagwy.org)解答国考报名中哪些人是四项目人员?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1、哪些人是四项目人员?

  参加“大学生村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项目的人员,简称四项目人员。

  2、参加上述四个项目的人员报考,要提供哪些相应的证明材料(资格复审阶段提供)。

  “大学生村官”项目人员提供由县级及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材料复印件;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人员提供省级教育部门统一制作,教育部监制的“特岗教师”证书和服务“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鉴定表复印件;

  “三支一扶”计划项目人员提供各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复印件;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