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2国考倒计时,实在不会的题怎么蒙正确率高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1-11 10:40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2年国考即将笔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考前学的东西总是记得特别牢!


  为了帮助大家考前多复习干货,考试多拿几分,公考通精心打磨的【2022国考考前压轴点睛班】来了,考前几天高效利用,价格低但是干货超多!只要39.9!


  老师:公考通金牌讲师邵宁、陈芮、李申


  时间:11月21日至25日,考前5天冲刺抢分,浓缩行测申论全考点。错过直播课看回放~


  内容:每个模块一堂课,带大家迅速抓住重点,有效冲刺,考前助你再提10分!

 

\


  为什么课程提分效果这么明显?


  很多考生越到考前越不会复习了,手上做着言语,心里想着资料分析,恨没有三头六臂,还担心没有复习到重点。考前压轴点睛课,简单来说就是考前请老师来帮你拎重点,不仅帮你整理出每次考试中必考的要点,还会教你一些临场拿分小技巧,分分钟秒懂的那种。


  如这次的课程中,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模块特殊之处,就在于老师会给大家讲解蒙题诀窍和速算技巧;言语理解和判断推理讲的内容是知识大纲梳理,主要分析了哪些是每次考试必考的,怎么做题正确率更高;申论部分依旧是邵宁老师来讲解,从申论本质出发,让大家写作全踩在得分点上,分分必拿。

 

点击下图加入课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