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1元抢学】2022国考上岸,从第一课开始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10 17:03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已经到了6月,备战2022的国考的同学们也陆续进入备考阶段了,而你的国考备考到现在还没有头绪吗?


  这几天经常收到考生发来的各种“疑难杂症”


  该不该考,能不能考,考什么职业,怎么复习,如何面试?......


  \


  如果你也陷入了这样的苦恼中,公考通【2022国考第1课】带你揭开公务员考试的神秘面纱!


\


 \


  每个考生的各自情况不同,讲师会针对性给出合理建议,直播解析国考考情,教你如何开始备考,先人一步打开快速上岸的大门。只有了解国考特点、立足实际考情,方能抢占制胜之机。


  针对薄弱环节进行系统的学习规划,特定问题进行精准提高,一步步提分。


  带你打响国考第一枪!稳稳哒!


 \

 

  课程讲师手把手带你解决行测这个大难题。


  简明扼要地总结复习重点,深入拆解知识点,多角度归纳总结解题技巧。


  逐条理清知识框架,迅速掌握学习重点,分步骤搞定细节题,提高学习效率。


 \


  很多考生认为申论非常难,存在畏难情绪。这是由于对题型和作答技巧掌握的不透彻。


  跟着公考通的老师学申论,分析答题材料,知晓哪些是答题要点,诸多加分金句素材,做到活学活用,学会专业表述,让你的答卷脱颖而出,轻松掌握申论提分技巧。


  无论你是公考小白还是公考老手,又或者你正处于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的纠结之中。拥有丰富授课经验的四位金牌培训讲师,都会给你良心建议,带你认识公考,把握公考!

 

  现在立即购课,你的入门【国考第1课】,只需要1元!!6月14日-17日上课,有回放


  没啥可犹豫的啦!点击图片或扫码加入课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