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1国家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面试课程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1-10 18:2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国考笔试成绩公布啦!速来查成绩!


  点击进入: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1月10日起开通)

 

\


  大家可以扫码进群第一时间查看进面名单!领取面试资料!!

 

\
  


  国考进面率仅7%,能进面真的很不容易。面试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建议报班学习提高面试能力。


  因为能够进入面试面试环节的考生,大多都是能力都很强的选手。大家的整体素质都高,面试分数也一定不会低!


  再加上你不知道和你同岗位的竞争对手是不是早早就开始准备面试了,所以报班有专业老师指导学习比自己闷头自学效率应该会更高!

 

  下面推荐给大家一些面试资料课程,有线上课也有线下封闭班,更有不少是免费课,欢迎试听。不想被你的对手逆袭,速入手!   


  NO.1 100题讲透面试点此查看

 

  用追一部剧的时间吃透面试,面试其实也很有趣!


  想稳稳上岸,面试这关一定要学扎实了。与其等进面了再匆忙准备,不如提前练好面试,给对手致命一击。

 

\

点击试听

  

  NO.2 线上10人面试小班特训营点击查看

 

  面试线上小班特训营就是一个老师带着10个学生进行线上模拟面试,现场练习加点评。


  上课环境是这样的↓↓↓

 

\


  面试特训营除了每天固定时间的面试模拟点评,还有专属微信小群的魔鬼陪练。


  每天群里都会发布练习题目,大家收到作业后录制自己的答题语音并发送到群内。


\


  往期面试小班特训营的练习点评记录


  因为是10人小班,老师能够兼顾到每个考生,根据每个考生的特点来设计面试备考计划,所以大家的进步都很明显!

 

\


  想报名的考生可以直接咨询助教。


\


  名额有限,仅限10人,满员即停招!

 

\ 

点击图片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