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19公务员联考笔试倒计时 这样复习上岸无望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2-22 15:35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19年公务员联考笔试时间为4月20号,截止今日,还剩不到60天。


  就算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我也想上岸啊!


  感觉每年国考结束,总有一大批人在质问:


  “为什么报了8万的地面班,我依然没有考上?


  为什么我刷题无数,真题都快背了下来,还是没能考上?


  为什么我理论也学了,笔记也做了,依然没有上岸?!”


  这批人最后往往会得出一个结论:因为我是小白,没有经验才没考上,我明年就能考上了。


  可拉倒吧!你没有考上的原因,是因为你错误的复习方法和自欺欺人的努力。马上省考要来了,不想重蹈覆辙?那就赶快往下看。


\ 

 

首先,一定一定要抛弃的三种学习方法和态度


  表面的努力,虚伪的满足感


  上学的时候,经常见到有一种人,听课的时候,努力的记笔记,手下的笔都没有停过,课桌上随便翻开一本笔记,都写的相当认真,但是学习成绩始终上不去。什么原因呢?


  没有及时复习实践,知识点并没有吃透,为了做笔记而做。这样备考的人大有人在,改改吧。


  昂贵的地面班,假的安全感


  很多人用价格去判断课程的好坏,但其实只是用钱给自己买安心,以为报了昂贵的地面班,就一定能上岸,其实不然。师傅领进门,修行在自身。


  无论是地面班老师,还是线上老师,教的都是一种做题的技巧和方法,领悟和实践完全在于个人,不是选最贵的,而是要选最适合自己的。

 

  疯狂盲目的刷题,其实在挖坑


  国考如何备考呢?很多人的建议是“刷题”,刷题有错吗?当然没有,但是要讲究方法。还没有理解知识点,就买了真题,疯狂做题,结果真题的答案都记住了,行测和申论依然没有任何进步。


  没有理解知识点,就刷真题,你这是对真题最大的侮辱。真题很珍贵,且做且珍惜。


\ 

 

如何利用两个月时间正确备考,一次上岸呢?


  理论的透彻+专项练习


  如果没接触过公考,先做一套题目,看看题目的模块是什么?了解一下考试真题和考试形式。行测在规定时间内是真的做不完呀。


  如果是买了参考书,先去理解和学习每一个模块的理论知识点,总结归纳,掌握做题技巧,然后进行专项模块题目的练习,对每一个知识点进行实践演练。


  这个时候,要说一下报班和不报班的的区别,报班的同学可以直接跟着老师学习,毕竟老师是用自己在这个行业五六年时间总结出的知识点,简单有用。


  没有报班的同学,如果足够聪明,善于总结归纳的话,可以自己学习整理。切记,这一定是备考的第一步。


  真题的使用+几套模拟题


  切记不要侮辱真题。真题是所有的知识点学完之后,才可以用。真题的作用是什么呢?是帮大家提速和找漏的。


  真题是所有知识点混合在一起的,在规定时间内去做真题,可以迅速知道自己哪个部分没有复习好,接下来去专门提高这个模块即可。


  提速,公考的题很多,大家都知道,做不完,甚至每年都有很多人连题目都没看完。真题这个时候就派上用场了,当你夯实了所有知识点后,在规定时间内去做真题,确保每做一套真题,都能快一点,有计划和目标的做真题。


  模拟题可以不用做那么多,没用。真题做完之后,基本临近考试了,这时候没有题可用,那就用几套高质量的模拟题测试一下,质量差的模拟题,不但不能帮你提升,还会让你跌进坑里。


  陪伴的重要+明白人的指导


  公考很难,一个人往往很难坚持,但是如果这时候有一个人陪你一起,彼此互相鼓励,加油打气,那么这段日子就会成为人生中最值得回忆的日子。让那些每天负能量,觉得自己考不上,公务员要靠关系的人都滚蛋吧。


  那么问题来了。有什么东西,囊括上面三点,能够全方位帮助你复习备考呢?


  《2019各省系统班大礼包》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内容如下——

 

公考通视频课程


  然后还有——


\

 

公务员考试教材

 

公务员考试教材

 

公务员考试教材


  书、课、题三者紧密结合,复习效率大大提高!上岸还难吗?

 

公务员教材

点击图片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