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2年国考及遴选选调公务员青海考区笔试温馨提示(三)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1-17 16:20      来源: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2022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开遴选选调及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温馨提示(三)


各位考生:


  2022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开遴选选调及考试录用公务员两项考试笔试将于11月27、28日举行,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根据目前我省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中心从考前14天开始对考生“信康码”申领情况和健康状态进行监测,考生应在考前14天开始体温检测,按照“一日一测,异常情况随时报”的疫情报告制度,每日申领“信康码”,申领时务必认真准确填报页面中“当前城市”和“小区(村组)”项。对于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所在单位、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


  二、存在以下情况的考生要及时主动向我中心进行报备:


  (一)考前14日内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或行程轨迹有交集的考生。


  (二)考前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青返青考生。


  中高风险地区以全国权威机构最新发布为准,并按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第3号)》规定,以县区为范围确定。


  (三)被疾控部门要求居家健康检测和集中健康检测的考生。


  报备电话:0971-8258589(工作时间接听)


  三、考生进入考点时,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若体温超过37.3℃,需现场接受2次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确属发热的,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四、因瞒报、虚报或未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引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并将依法追究责任。


  五、“信康码”的申领方法


  1、打开微信搜索“信用青海”微信公众号并关注


  2、点击“信康码”


  3、点击“我的健康码”


  4、按要求填报信息


  5、点击“申领”


  6、点击“确认提交”


  以上疫情防控措施均按当前最新政策制定,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政策也将相应调整,请考生持续关注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www.qhpta.com)和我中心微信公众号(qhsrsks),并保持手机畅通。


  青海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