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省考面试提前学 价值980的课程限时免费领!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1-22 17:27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面试
【字体: 】              

  20121年浙江省考2月上旬查成绩,3月中下旬面试,中间还要间隔一个春节,再算一算扣除资格复审或体能体测时间,从成绩公布到面试开考,中间留给你准备面试的时间就很短了。


  时间紧,考试难!!面试提前备考太重要了。如果你不知道提前复习什么?公考通给大家送福利了:面试系统班限时免费领。原价980元面试系统班>>>课程链接,交200元定金提前学起来。未进面200全退;进面了还可以抵1000元面试线下班培训费。机会不容错过,赶紧添加客服微信免费领课。

 

\ 

(扫码加客服免费领)

 

  公务员考试面试系统课(满满45节课),全部课程由公考通申倩老师亲授。

 

这里有一节申老师的课程,老师风采一睹为快

 

  温馨提醒:本活动近针对参加2021年浙江省考的考生,领取需要提供浙江省考准考证号来确认身份。


  ▼课程领取方式和活动详情见下方介绍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