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2年云南公务员考试保山考区疫情防控告知书(1号)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3-17 10:55      来源:保山新闻网
【字体: 】              
  2022年度云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保山考区疫情防控告知书(1号)

各位考生:

  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2022年3月26、27日举行,保山考区(考点均设在隆阳区)将和全省同时开展笔试工作。

  当前,省内、外相继有新冠疫情爆发,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情况复杂。为使广大考生能安全、顺利参加本次公务员笔试,特告知如下:

  1.建议从即日起,已在保山市的考生尽量居家备考,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避免与外来人员接触,避免参加聚会聚餐活动。外出时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非必要不离开保山市。

  2.在保山考点参加笔试、目前仍在保山市外的考生,建议提前7天入(返)保,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

  3.请考生密切关注保山市和隆阳区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按要求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准备。可微信关注“国务院客户端”,查询保山市和隆阳区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措施。

  4.请考生密切关注“云岭先锋”官方网站,及时了解掌握本次全省公务员笔试工作的疫情防控规定。

  请广大考生切实提高对疫情防控的认识,认真对待,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祝各位考生备考顺利,安全参考。

  保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875-2221916

  隆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875-2162575

  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