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0年云南公务员考试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填写常见问题及解答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10 09:20      来源:云岭先锋
【字体: 】              
  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填写常见问题解答

  根据招考公告要求,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必须持笔试准考证(两份)、本人身份证件原件、所在学校或者单位盖章的报名推荐表(报考选调生职位的携带选调生报名推荐表即可)、报名登记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参加资格复审,由招录单位对报考人员报名信息进一步核实。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招录单位有权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报名推荐表(含选调生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等材料可从考录专题网页下载、打印。填写报名登记表和推荐表常见问题解答如下:

  1. 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何时提供?

  进入面试或专业能力测试的人员,在参加面试或专业能力测试前必须提交《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报名人员根据本人身份按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社会在职人员两种类型选择适用本人的推荐表,报考选调生职位的携带选调生报名推荐表(不必再填写适用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的推荐表)。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在报名时不用提供,提供时间为资格复审阶段,资格复审阶段大约在10月上旬,请报考人员提前准备。

  2.填写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有哪些注意事项?

  填写《报名登记表》和《报名推荐表》,必须真实、全面、准确。主要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信息填报不全导致未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3. 社会在职人员是否需要填写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

  社会在职人员不必填写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个别招录机关有专门要求的,从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