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3上半年四川广元公务员考试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4-07 11:39      来源:广元组工
【字体: 】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及面试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有关规定,现将广元市202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及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考生可登录广元人事考试网(http://gypta.e21cn.com/)“成绩查询”栏点对点查询笔试成绩、职位排名、是否进入资格审查。

二、资格审查时间

2023年4月15日-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因参与资格审查人员较多,本次资格审查需分时段进行,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各职位考生审查时间详见附件)。

三、资格审查地点

广元市档案馆一楼大厅(广元市利州区翠屏街33号)。

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考生本人须亲自到场参加资格审查,并携带《报名信息表》一份(双面打印、贴有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不含身份证复印件、过期身份证、户口簿、驾照等,下同)、毕业证、学位证(明确了学位要求的职位)和招录职位要求的其他证书、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其中:

(一)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出具本人学生证(无学生证或学生证上专业及学历层次等信息不全的,出具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院系、学历层次和专业等情况证明)。

(二)报考“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岗位且为国家统一招生的2021、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的考生在资格审查时,还须在现场签署本人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保留在毕业学校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承诺书。

(三)新就业的企事业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试用期(见习期)未满参加本次招考的,须出具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同意其报考的手续。

(四)公安机关、监狱劳教系统、国家安全部门、机要部门的人员,须按干部管理权限由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的手续。

(五)国(境)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应出具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考生可登陆中国留学网http://www.cscse.edu.cn/,按有关要求和程序办理。

(六)国家有其他特殊规定的,从其规定。

五、面试安排

面试暂定于2023年4月22日-23日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六、其他事项

(一)请考生提前安排好个人行程,确保按时参加资格审查,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录过程,任何时候发现考生资格不符即取消资格,视情况进行通报处理或追究责任。

(三)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因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按公告要求依次确定递补人员,并进行资格审查。递补资格审查时间截止2023年4月18日18:00,递补人员将通过电话通知。

(四)资格审查合格者,现场缴纳面试考务费现金80元后(川发改价格规〔2022〕539号文件)领取《面试通知书》。

(五)考生应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上的具体规定和注意事项,凭本人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特别提示:请各位考生近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各职位资格审查咨询电话详见附件。

附件:广元市2023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时间安排表.xls

 

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

2023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