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3上半年四川德阳公务员考试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4-04 10:21      来源:德阳人事考试网
【字体: 】              

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关于2023年上半年德阳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按照《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关于2023年上半年德阳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人员
 
  根据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按照招录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笔试有违规违纪情况或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审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可全部进入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因资格审查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递补人员,递补人员进入面试前需进行递补资格审查。请考生本人通过德阳人事考试网(https://www.dykszx.com)“成绩查询”专栏查询本人笔试成绩排名及是否进入面试资格审查。
 
  二、面试资格审查、递补人员资格审查等工作安排
 
  1.2023年4月12日(星期三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与2023年4月13日(星期四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审查面试入闱人员。因参加资格审查人员较多,为避免扎堆审查,缩短审查等候时间,请每位考生在建议时间段参加资格审查,每个职位建议审查时间详见附件。
 
  2.公布递补人员名单时间:2023年4月14日(星期五)12:00前在德阳人事考试网(http://www.dykszx.com/)公布递补人员名单。请排名靠前有递补希望的考生及时关注。
 
  3.递补人员审查时间:2023年4月18日(星期二下午14:30-17:00)审查递补人员。请排名靠前有递补希望的考生及时关注,过期不再递补;逾期逾时未到达指定地点进行递补审查的人员视为自愿放弃。
 
  4.面试资格审查及递补资格审查地点:德阳市人事考试中心一楼大厅(德阳市岷江东路126号)。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及递补资格审查,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者及面试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资格审查及递补审查材料
 
  进入面试资格审查及递补审查的报考人员,除应携带《2023年上半年四川省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2份、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明确学位要求的职位)和招录职位要求的其它证书、手续的原件及复印件2份等.
 
  其中,几类特殊报考对象还须具备以下手续:
 
  1.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出具本人学生证(无学生证或学生证上专业、毕业时间或学历层次等信息不全的,出具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根据《关于2023年上半年德阳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国家统一招生的2021、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择业期内(国家规定的择业期为2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须出具毕业证、学位证(明确学位要求的职位)。
 
  2.国(境)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应出具教育部相关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留学网(http://www.cscse.edu.cn),按有关要求和程序办理。
 
  3.报考职位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需提供所在党组织开具的加盖公章的证明(注明入党时间,时间具体到日)。
 
  4.国家有其他特殊规定的,从其特殊规定。
 
  四、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等信息详见面试准考证。
 
  经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按照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文件规定缴纳面试考务费80元,现场进行面试报名并领取面试准考证,面试报名须携带银联储蓄卡(不含信用卡)缴费领取面试准考证,不接受现金缴费。
 
  五、注意事项
 
  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和递补审查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及面试报名的,视为自愿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当日考生凭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及《面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前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考生须妥善保存《面试准考证》,以备体检时查验。
 
  咨询电话:
 
  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0838-2304914
 
 
  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