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2年四川德阳选调生考试资格审查及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28 14:55      来源:德阳人事考试网
【字体: 】              

  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德阳市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公告》的相关规定,现就德阳市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等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查


  (一)面试资格审查对象


  德阳市职位已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5月10日(星期二)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地点:德阳市人事考试中心一楼大厅(德阳市岷江东路126号)。


  (三)面试资格审查要求


  考生需按照《四川省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公告》中面试资格审查的要求,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在指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资格审查。面试资格审查合格者,现场领取《面试准考证》。资料不齐、条件不符、提供虚假信息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者,取消面试资格,不再递补。


  考生本人须亲自到场参加资格审查,并提供资格审查材料:


  (1)《四川省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报名推荐登记表》一份,其中的“高校(院所)院(系)党组织意见”栏,由所在院(系)党组织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高校(院所)党委组织部(就业主管部门)意见”栏,由所在高校(院所)党委组织部或就业主管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2)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无学生证或学生证上专业、毕业时间等信息不明确的需提供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


  (3)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考生,需提供高校党委组织部或院(系)党组织或生源地党支部出具的中共党员证明材料原件(注明入党时间,时间具体到日)。


  (4)担任班长及以上学生干部一学年以上(含班级班长,班级团支部、党支部书记),校、院系学生会(团委、研究生会)中层副职及以上,校、院系协会(社团)副职及以上的考生,需提供高校党委组织部或院(系)党组织出具的学生干部证明材料原件(注明担任学校、院系或班级学生干部具体职务和起止时间)。


  (5)获国家级奖学金;校级及以上“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院(系)级及以上“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优秀研究生”“优秀硕士”“优秀博士”);院(系)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或“优秀研究生干部”);院(系)级及以上“优秀团干部”;院(系)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省级“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的考生,需提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6)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还需提供退役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2022年5月14日(星期六)。


  (二)请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持《面试准考证》及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面试准考证》。


  三、疫情防控事项


  1.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在资格审查和面试前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


  2.资格审查时,所有考生均需提供资格审查当日前3天2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最后一次采样须在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面试入场时,所有考生均需提供面试当日前3天2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最后一次采样须在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能提供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四川省、德阳市最新防疫要求执行。


  3.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资格审查及面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报到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4、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资格审查点、面试考点、参加面试须全程佩戴口罩。


  四、缴费及其它有关事宜


  (一)经面试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现场进行面试报名,缴纳面试考务费80元(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文件)并领取《面试准考证》。面试报名须携带银联储蓄卡(不含信用卡)缴费领取面试准考证,不接受现金缴费。


  (二)请考生提前安排个人行程,确保按时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者,取消面试资格,不再递补。


  (三)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四)体检、公示等后续事项,均会在德阳人事考试网(http://www.dykszx.com/)网站公告,请所有报考德阳市职位的报考人员给予关注,及时查看。


  咨询电话: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0838-2304914


  附件:德阳市2022年度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