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0年四川眉山东坡区从大学生村官中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2-25 18:57      来源:东坡区委区政府网
【字体: 】              

  中共眉山市东坡区委组织部 眉山市东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东坡区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通知》(川组电明字〔2020〕6号)精神,拟从全区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招聘条件


  根据要求参加考核招聘的大学生村官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1.任满1个聘期;2.选聘任职以来历年年度考核等次为合格及以上;3.目前在岗;4.聘期时间以报名时履行大学生村官聘用合同时间计算。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4.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违反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二、招聘数量


  计划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


  三、考核招聘程序


  本次考核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和公示、考察、体检、上报审核、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2月24日至2月28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区委组织部组织股。


  4.报名所需资料: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村官,持相关材料原件(身份证、大学生村官聘用合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相关工作经历、任职证明、年度考核情况、创业成绩证明等)及复印件各1份。同时,填写《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一式4份)正反打印。


  (二)资格审查和公示(2020年3月2日—3月8日)


  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核实相关材料原件。对报名人员资格审查情况,在区政府网站和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示7天。符合条件的人员本人自愿申请放弃考核招聘的,取消其考核招聘资格。


  (三)确定拟聘人员名单(2020年3月9日—3月31日)


  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招聘条件和报名人员情况组织考察,考察内容为大学生村官“德、能、勤、绩、廉”情况,注重基层干部和群众评价,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其考核招聘资格。经考察确定拟聘人选后,在区政府网站和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示。对经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及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四)上报审批(2020年4月1日—5月6日)


  区委组织部将考察及体检合格的拟聘人选名单及登记表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汇总审核。等待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审核确定的拟聘用人员情况汇总审核后报全省“一村一名大学生干部”计划联席会议办公室批准。


  (五)公示聘用


  1.经省“一村一名大学生干部”计划联席会议办公室批复,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定的聘用人员,在区政府网站和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示7天。


  2.公示期间,没有反映问题或有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由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聘用人员情况和岗位需求,确定聘用人员工作单位,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并培训上岗。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取消拟聘资格。


  四、聘用人员管理


  从大学生村官中经考核招聘的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年内不得调动到其他区(县)和本区其他区级及以上机关事业单位。如不服从组织安排,取消其考核招聘资格。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由区纪委监委进行全程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如发现违规违纪问题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


  区纪委监委:028-38444441


  咨询电话:


  区委组织部:028-38114774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28-38193091


  本公告及其未尽事宜,由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


  中共眉山市东坡区委组织部   眉山市东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四川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ichu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