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23年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公务员考试体测及拟面试人选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25 10:25      来源: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山西省监狱管理局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及拟面试人选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山西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体能测评和拟面试人选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

(一)体能测评对象。

报考山西省监狱系统职位的考生,按规定须参加体能测评。参加体能测评人员从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计划录用人数的5倍确定(笔试合格人数不足的,按照实有达线人数确定)。

体能测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能测评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3月29日—4月2日

地点:山西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场)

体能测评时间、地点和咨询电话详见附件2。

(三)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关于同意调整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项目测评次数的复函》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体能测评实施规则详见附件3。

(四)注意事项。

1.体能测评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能测评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测评期间不得请假离开测评场地,不准携带手机、蓝牙耳机、智能手环等带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测评场地,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

2.本次体能测评不安排复测、补测,考生也不得在体能测评时以身体不适或其它理由提出缓测。因身体原因不宜参加体能测评的或体能测评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的,考生应慎重考虑是否参加体能测评,否则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考生需按照公告明确的时间和地点,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报到,凡迟到15分钟(即上午7:15,下午13:45)以上的,视为自动放弃测评资格。

4.考生自备运动服、运动鞋,禁止穿田径钉鞋。

5.体能测评成绩当日现场张榜公布。

二、拟面试人选资格复审

(一)确定拟面试人选。

拟面试人选从达到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按照计划录用人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如体能测评合格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达不到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具体名单当日体能测评结束后现场张榜公布)。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根据《山西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面试前须对拟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

时间:2023年3月31日—4月4日

地点:山西省政协宾馆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和咨询电话详见附件4。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拟面试人选需按照《山西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中关于拟面试人选资格复审的有关要求提供相应证件(证明)材料。

(四)注意事项。

1.由于体能测评和资格复审间隔时间短,建议外省考生参加体能测评时携带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2.考生本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考生报名表及相关证件(证明)参加资格复审,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3.拟面试人选资格复审工作由省监狱管理局具体负责,如有疑问请直接拨打省监狱管理局招录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4.面试及后续各环节工作请考生随时关注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山西人事考试专栏发布的公告。

附件1:2023年山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省监狱管理局系统职位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附件2:2023年山西省监狱管理局体能测评时间、地点安排及咨询电话

附件3: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

附件4:2023年山西省监狱管理局拟面试人选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安排及咨询电话

山西省监狱管理局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