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山东事业单位统考笔试考什么?难难难!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02 17:43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山东事业单位笔试,公基分数的高低,基本就决定了笔试排名的高低。


  先来看看,山东统考往年的题型分布(如下图)。公基占比70%,拉分能力远超综合写作,写作只要不拉胯,大家水平基本都差不多,很难出圈。

 

\

  2019~2020统考笔试题型一览


  再看,公基具体考试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

 

\

  2020年统考公基考点分布


  以上,可以看出公基涉及的内容真的非常广!既要我们懂法律知识、历史知识、生活常识,还要我们密切关注省情省况!


  说得直白一些,想要公基考出高分,你要做到“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会做的人轻松拿高分,不会做的人只能靠蒙,分差一拉一大截。


  除非真的运气爆棚,考的全会,蒙的全对!

  

  下定决心好好复习,不就是背书嘛,只要认识字,没什么做不到的吧!又不是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


  但刚拿起书本又叫苦连天…

 

\

 

  难道基础弱底子差的人,真的就不配来考吗?有没有一门课程,可以让新手听完也能牢牢地掌握公基?


  【2021山东事业单位公基精讲班】,一定满足你的所有需求,带你轻松拿下公基!

 

\

 

 

  课程主要采用“知识点+案例或故事”的方法讲解,尽量让每一个知识点都“栩栩如生”,轻松记忆


  而且一门课程囊括了公共基础知识的所有重要考点,包括法律、政治、经济、科学、人文历史、省情省况。学完一门,通一课

 

\

 

 

\

 

 

  80%的考生在备考公基中,遇到的最大难题就是找不到重点,复习无从下手,好像所有的知识点都要背,又好像全都不会考到。

 

  本次课程,把握最新趋势,严格参照往年笔试真题及命题方向,梳理出重点、难点及高频考点,补充相关知识,替换旧的不对的。如,这次的法律部分,所有内容全部依据最新的《民法典》。


  再通过12个课时来具体教学,带每位同学走上备考“捷径”,告别“大海捞针”式的无用学习!

 

 

\

 

 


  下单即送价值58元的公基核心考点,包邮到家。配合课程效果更好!

 

\

 

\

 

\

 

  想要牢牢抓住这次上岸的机会,现在就加入课程吧!


  点击链接直接购课:http://www.chinaexam.org/course/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