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23年吉林长春农安县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20 10:36      来源:农安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2023年农安县新招录公务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根据《2023年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面试前需要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3月21日
 
  (上午08:00--11:30,下午13:00--16:30)
 
  二、资格复审地点:农安县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农安县滨河北路与宝塔街辅路交叉口东北50米)
 
  三、考生携带材料(未特殊标明的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1、身份证(复印件2份)
 
  2、准考证
 
  3、毕业证
 
  4、学位证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页面须附有二维码)
 
  6、要求与报名学历相对应学位的职位需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打印,页面须附有二维码)
 
  7、要求中共党员的职位需提供入党志愿书原件或档案保管部门盖章的复印件。
 
  8、2023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的需提供《应届毕业生报名推荐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考生本人书写承诺书(包含如到期未拿到毕业证、学位证,自动取消录用资格)。
 
  9、招考对象为“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需携带本人服务合同、服务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和服务期满考核材料(具体见报考指南)。报考对象为“在吉林省入伍且服现役满5年已退役的大学生退役士兵(含在吉林省参加高考考入省外高校并入伍且服现役满5年已退役的大学生退役士兵)”“在吉林省入伍且服役期已满的退役士兵”的,需提供入伍地县级以上武装部门或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含入伍地、入伍时间、退出现役时间等具体信息)、退出现役证(复原证),在吉林省参加高考考入省外高校并入伍服现役满5年且取得原就读院校毕业证书的大学生退役士兵,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生源地证明。
 
  10、招考对象为“优秀村(社区)干部”职位的需提供《优秀村(社区)干部报名推荐表》。
 
  11、因院校专业设置原因,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名称不一致,需提供学校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同一专业证明”。
 
  注:是否纳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2021、2022年毕业考生是否符合应届毕业生资格以省里确认结果为准。
 
  政策咨询电话:中共农安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科,0431-83225688。
 
  中共农安县委组织部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