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22年吉林省监狱系统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23 10:04      来源: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吉林省监狱系统招录公务员体能测评公告


  根据《2022年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2022年吉林省监狱系统招录公务员体能测评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时间


  2022年7月24日、26日,每天上午6:00开始,下午13:00开始。


  递补考生测评时间为7月26日下午13:00。


  二、体能测评地点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体育场(长春市合隆经济开发区景苑路1号)。


  三、体能测评项目及标准

 

\


  体能测评要求每项都必须合格,若有一项测评不合格,则体能测评总成绩不合格。


  四、考生注意事项


  (一)参加人员范围:按照参加体能测评人选与录用计划6:1的比例,在笔试总成绩合格线以上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选。


  (二)递补:体能测评不合格的,在报考同一职位且笔试总成绩合格线以上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原则上按照进入面试人选空缺数3:1的比例递补1次。


  (三)体能测评所需证件及物品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的笔试准考证;


  3.参加体能测评应穿着适宜的运动服、运动鞋。


  (四)注意事项


  1.对身体素质达不到规定体能测评标准的考生,可以不到现场参加体能测评,按照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处理。


  2.因身体健康原因不宜参加体能测评的,须在测试前提出,否则因参加体能测评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3.在体能测评过程中,考生感觉本人身体不适的,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提出,终止体能测评,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4.考生在参加体能测评期间,要保管好随身物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秩序,不得使用通讯工具,不得带领陪同人员进入测评场地。


  5.未按招考单位通知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体能测评的,视为体能测评不通过。


  6、因体能测评场地所在地(合隆经济开发区)道路维修原因,建议考生于体能测评前一日抵达合隆经济开发区或于体能测评当日提前3-4小时出发。


  五、防疫相关要求


  (一)提供48小时以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纸质版);本人实名认证的“吉祥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卡)”且无异常;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咳嗽等呼吸道症状;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防护等级的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


  (二)近期有疫情中高风险区域行程的考生须在资格复审时向工作人员提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处理。


  (三)考生除身份确认、参加体测项目需要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四)考生完成全部测评项目后,需在测评场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后方可离场。


  吉林省监狱管理局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