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21年吉林长春农安县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29 15:59      来源:农安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2021年农安县新招录公务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根据《2021年度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面试前需要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5月7日


  (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7:30)


  二、资格复审地点:中共农安县委党校507室(农安县德彪街与兴隆路交汇)


  三、考生携带材料(未特殊标明的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1、身份证


  2、准考证


  3、毕业证


  4、学位证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页面需附有二维码)


  6、要求中共党员的职位须提供入党志愿书复印件(档案保管部门需要签字盖章)


  7、暂未取得学历学位的2021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需提交应届毕业生报名推荐表以及承诺书(考生本人书写承诺,如到期未拿到,自动取消录用资格)


  8、招考对象为“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需携带本人服务合同、服务单位出具的证明和服务期满考核材料。报考对象为“吉林省生源或在吉林省入伍且服役期已满的大学生退役士兵”的,需提供入伍地县级以上武装部门或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含入伍地、入伍时间、退出现役时间)、退出现役证(复原证),吉林省生源的大学生退役士兵还需提供生源地证明。


  9、因院校专业设置原因,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名称不一致,须提供学校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同一专业证明”。


  注:是否纳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2019、2020年毕业考生是否符合应届毕业生资格以省里确认结果为准。


  政策咨询电话:中共农安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科,0431-83225688。


  中共农安县委组织部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