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20年吉林公务员考试取消或核减录用计划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20 10:16      来源: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度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取消或核减录用计划公告


  按照《2020年度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对缴费确认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招考职位〔不含乡镇机关选调生(大学生村官)职位〕,取消或核减该职位的录用计划。


  报考《2020年度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取消或核减录用计划表》备注栏中标记为“取消录用计划”和“未达到开考比例,报考此职位的考生,可改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职位”的考生(备注栏中标记为“核减录用计划”和“此职位有1个计划未达到开考比例”的考生不需要改报),请务必于7月20日8:30至14:30登录吉林公务员考试网改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职位。审核通过后,请务必于7月20日16:30前重新缴费确认。原报名费用在报名工作全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系统将自动按原支付渠道返还。


  特别提醒:涉及改报的考生只允许改报一次。①未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②改报后未重新缴费确认,或重新选择职位并提交后选择取消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③改报考生重新选择职位并提交后,审核不通过的,视为改报失败。请涉及改报的考生严格按照相关职位资格条件,慎重选择改报职位。


  附件:2020年度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取消或核减录用计划表


  吉林省公务员局


  2020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