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西   
江西

2021年江西宜春市袁州学校及宜春十中遴选工作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02 14:07      来源:南昌人才招聘网
【字体: 】              

2021年宜春市袁州学校及宜春十中遴选工作公告

 

为不断提升我区学校办学水平,经袁州区委、区政府同意,宜春市袁州学校初中部,宜春十中高中部、宜春十中初中部面向全社会公开遴选32名优秀教育教学人员,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范围对象

国家公办学校在编在岗的教育教学人员。

二、学科计划

学校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政治

历史

物理

生物

化学

美术

体育

地理

合计

袁州学校(初中部)

2

2

3

1

1

1

1

1

/

12

宜春十中(初中部)

2

2

2

1

1

/

1

/

/

/

1

10

宜春十中(高中部)

2

2

/

1

1

1

1

1

/

1

/

10

注:学科以任教学科为准,按面试成绩分学科从高到低择校录取。

三、条件和要求

1.学历、教师资格证要求:所有岗位人员须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初中岗位需有初中及以上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高中岗位需有高中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2.年龄、教龄要求:年龄在 40 周岁以下(1981 年 1月 1日及以后出生),且在公办学校教育教学岗位满 5 年以上(2016年 8月31日及以前任教)。身体健康,近三年未受党纪、政纪(政务)处分。

3.业绩要求:

(1)获县市区优质课比赛一等奖及以上(仅以省、市、区教研室、电教馆、装备站或电教仪器站组织的为准)。

(2)获设区市级教育突出贡献先进个人、名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或设区市级班主任技能比赛或班主任“育人风采”展示活动一等奖及以上(仅限教育主管部门一家或党委、政府颁发)。

(3)获省特级教师、省模范教师、省市学科带头人、省市骨干教师荣誉之一者。

报名人员业绩只需满足以上其一即可。

4.2018年—2020年年度考核和师德考核均在称职(合格)以上。

四、工作程序:

1.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自行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供教师资格证、毕业证、身份证,符合遴选条件的荣誉证书、所在单位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袁州区外教师需提供报考证明)等资料扫描以电子邮件形式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14日18:00时,报名邮箱:269875693@qq.com;联系人:赵老师13707008687。

(2)资格审查:选调工作组对应聘者的材料进行会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2021年6月17日前电话通知进入面试人员。

2.面试:

(1)时间和地点:2021年6月20日,宜春市袁州学校(文浦路 289 号,高铁站向东斜对面 500 米,市内乘 4 路、12 路公交车至袁州学校站下);

(2)发放面试资格证:面试人员凭资格审查通过的资料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近期免冠1寸证件照2张在候考室领取面试证;

(3)应聘人员凭面试资格证按学科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4)面试形式:试讲,时间为15分钟,备课时间为30分钟;

(5)面试内容:面试教材为袁州区现行通用教材,具体内容现场抽签确定。

3.确定入闱对象:按照岗位计划数,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入闱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80分以上)。

4.考察调配:对所有入闱人员的档案进行考察,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对因考察、体检不合格或本人自动放弃等原因造成的岗位计划缺额,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递补(面试成绩须达到80分以上)。经考察、体检确定的拟聘人员将在袁州区政府网和秀江微语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期满后,由选调招聘领导小组确定拟调人员名单,交区教师选调招聘领导小组批准后办理相关手续。

五、其他事项

1.所有参加面试人员需佩戴口罩到学校大门,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及“赣通码”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的,且“赣通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由指定路线进入考试区域。考生应当自我健康监测14天,如存在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和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应主动报告,否则将纳入个人诚信记录,其中有疫情重点地区(指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发生的地区)旅居史的应试人员须到测温点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和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候时,要求每位人员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注:“赣通码”可提前在“支付宝”中申领或在考点现场扫描)如遇面试人员发热的、“赣通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且不能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的,禁止进入校门,并直接劝离;

2.本次遴选教师工作在袁州区教师选调招聘领导小组领

导下进行,并全程接受监督;

3.每学科报名人员比例不低于1:2,如达不到报名比例,相应核减遴选计划;

4.遴选教师的职称在新单位重新参加竞聘;

5.遴选工作严格执行回避制度,资格审查贯穿遴选工作

全过程;

6.本方案解释权归区选调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7.咨询电话:0795—7028755(袁州区教体局人事师资股)

辛老师(袁州学校) 13870538029

罗老师(宜春十中) 13576569997

宜春市袁州区选调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27日

附件:宜春市袁州区公开遴选优秀教师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