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湖南洪江市委办公室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9-16 10:28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字体: 】              

  中共洪江市委办公室关于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适应机构改革后机关工作运行需要,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洪江市委办公室决定在全市范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职位及名额


  本次公开遴选4名机关干部。其中市委改革办1名,市委政研室2名,市委办信息室1名。


  二、遴选范围及条件


  (一)遴选范围:全市机关单位及乡镇在编在岗的副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含选调生)。


  (二)遴选条件:


  1.副科级及以下具有公务员身份,且已完成登记手续。


  2.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公务员年度考核为称职以上等次;


  3.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之后出生),身体健康。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遴选: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不称职等次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处分影响期内的,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内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遴选程序


  (一)报名方式


  凡符合条件自愿报名者,经工作单位同意,由报考者本人凭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报名登记表、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报名,同时交本人近期免冠半身2寸彩照2张。


  报名时间:2019年9月16日至9月20日下午18:00(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地点:市委办公室(市行政中心303室)。


  (二)资格审查


  按照公开遴选的资格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准予考试,未通过资格审查者,取消遴选资格并正式通知本人。报名者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遴选资格并函告组织人事部门。


  (三)能力测试


  能力测试以笔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文字材料写作等方面综合素质。依据能力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考察人员。


  (四)考察


  依据报考者能力测试成绩排名等额确定考察人选,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办公室组成考察组深入所在单位进行全面考察,考察结束后按程序研究确定正式调入人员。


  (五)公示和办理手续


  在考察环节如因中途弃权或不合格出现名额空缺,按能力测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最多递补2次。通过测试、考察环节的拟遴选人员,在市委办公室和拟遴选人员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遴选的,按组织相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公开遴选咨询电话:7739533,7732678


  监督电话:7732557


  附件:洪江市委办遴选报名表


  中共洪江市委办公室


  中共洪江市委组织部


  中共洪江市委编办


  2019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