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3年黑龙江公务员考试鸡西考区面试现场资格确认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17 09:36      来源: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关于黑龙江省2023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鸡西考区)拟进入面试考生现场资格确认的公告
 
  各位考生: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现就报考黑龙江省2023年度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鸡西考区)拟进入面试考生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确认时间
 
  现场资格确认工作定于2023年3月21日至23日进行,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具体职位资格确认安排情况详见《鸡西市各职位资格确认时间安排》(附件1)。
 
  二、现场资格确认地点
 
  鸡西市公安局四楼大会议室。地址:鸡冠新区康新路与建工街交口处,考生请从东门进入。
 
  三、现场资格确认的范围
 
  根据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的名次,以及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网上公布的2023年度黑龙江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要求,按招考计划调整后各职位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为参加资格确认人选(不含法检)。
 
  四、参加现场资格确认所需携带的材料
 
  (一)笔试准考证
 
  笔试准考证丢失的可到网上打印。
 
  (二)身份证
 
  考生应当持与报考时一致的二代身份证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如身份证丢失,可携带护照或临时身份证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三)兵役登记证
 
  符合兵役登记条件的男性考生(年龄在18周岁到24周岁之间的)须提供《兵役登记证》或由县级兵役机关出具的兵役登记证明(符合兵役登记条件的男性考生为退役士兵的,可提供《退伍证》)。
 
  (四)学历材料
 
  1.与网上报名一致的毕业证、学位证。
 
  2.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通过学历查询并打印的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资格确认时处于有效期内);如果学历在学信网上查询不到,需要提供省级以上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3.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因遗失而无法补办的,需额外提供盖有毕业学校学历学位发放部门签章的学历、学位获得证明。
 
  4.国外学历要出具学位和省级以上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
 
  (五)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及档案保管证明
 
  1.国有企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职考生,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有主管部门的需主管部门出具,加盖公章),详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样式)》(附件2)。
 
  2.非国有企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职考生,例如临时用工、公益性岗位等,如本人档案由所在单位保管,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有主管部门的需主管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如本人档案未在所在单位保管,则需提供档案保管部门出具的档案保管证明(档案保管证明格式以档案保管部门出具为准)。
 
  (六)其他材料
 
  1.2023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的,需提供《2023年应届毕业生证明》(附件3)。
 
  2.职位要求中共党员(团员)的,需提供党(团)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
 
  3.职位限定户籍的需提供本人户口簿(复印户主页和考生本人所在页)。
 
  4.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
 
  5.参加资格确认的考生请自行下载并填写《2023年度鸡西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表》(附件4)和《2023年度鸡西市考录公务员考生承诺书》(附件5)。
 
  注意:上述材料中,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兵役登记证、户口簿、资格证书等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档案保管证明、党(团)组织关系证明等证明类材料只需提供原件即可。
 
  五、资格确认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本人亲自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资格确认时间内考生如不到现场进行确认,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考生如有特殊情况放弃资格确认,必须提前与审核部门联系,并出具本人签字的正式书面材料。
 
  3.凡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取消面试资格,并依次进行递补。
 
  4.进入资格确认地点时,请考生主动出示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或护照),服从现场管理。
 
  咨询电话:15146179998(工作时间受理咨询)
 
 
  中共鸡西市委组织部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