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2年黑龙江双鸭山市集贤县事业单位招聘178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1-18 17:42      来源: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
【字体: 】              
  2022年黑龙江集贤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178人,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6日9点—11月30日15点,笔试时间见准考证,笔试内容为《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复习资料推荐:
 
  \复习资料推荐:公基系统班全新上线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11月26日9点—11月30日15点)
 
  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集贤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黑龙江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组织实施的2022年度“振兴龙江、邀你同行”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才活动,双鸭山市集贤县面向社会开展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依法办事,切实加强监督,认真履行招聘程序,确保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顺利实施。
 
  二、招聘计划
 
  此次计划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78名。详见《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集贤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年满18周岁,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1月18日至2004年11月18日间出生,含出生当日);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专业技术中级职称人员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1年11月18日及以后出生);疫情防控一线的编制外医务人员,三年内参加医疗卫生机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时,年龄放宽到45周岁以下(1976年11月18日及以后出生);
 
  (五)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六)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一)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二)在各类招考过程中被录用主管机关认定有作弊行为的;
 
  (三)现役军人、在读的全国统一招生的普通高等院校非应届毕业生;
 
  (四)报名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人员有公务员法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四、报名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1、登录报名网站http://baoming.ikaowu.com,进行用户注册,注册完成后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照片为蓝色背景)、身份证、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执业证等相关材料;
 
  2、报考人员的专业以毕业证上显示的专业为准,本次招聘岗位专业参考目录详见附件2;
 
  3、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6日9点—11月30日15点,逾期不再受理报名事宜;
 
  4、咨询电话:人社局0469-4670104,技术支持电话133 5120 9106,请在工作时间拨打(8:30—11:30,13:30—17:00)。
 
  5、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及时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审查需补充填报信息的,可按初审意见要求,补充填报信息后重新提交审查或在规定时限内改报其他岗位。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有不符合职位要求情形的取消其应聘资格。报考人员提交的有关信息和材料不得弄虚作假,否则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情形严重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6、注意事项:
 
  ⑴同一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未达到3:1比例的,原则上缩减、取消或合并该岗位的聘用计划,招聘岗位被取消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限内选择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⑵报考人员需时刻关注报名网站发布的通知,且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未及时参加考试或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⑶此次招聘人员设定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含试用期),服务期限内不得调往外市县;
 
  ⑷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⑸报考者要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双鸭山市及集贤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疫情形势和实际需要,可能对招聘工作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密切关注报名网站。
 
  五、政策性加分
 
  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规定,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村村大学生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等黑龙江省内基层服务项目的高校毕业生,在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后3年内参加乡镇级、县级以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分别加15分、10分,服务期满被评为优秀等次的,再增加2分。在黑龙江省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工作满2年的高校毕业生,经考核合格,可享受项目生相关待遇。
 
  根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退役士兵安置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黑政规〔2018〕17号)文件规定,普通高等学校毕业入伍大学生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参加事业单位招考的,可享受“三支一扶计划”“西部计划”等项目服务期满的高校毕业生各项优惠政策。
 
  根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黑政办明传〔2020〕13号)文件规定,疫情防控一线的编制外医务人员,三年内参加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时,在现单位工作满3年且考核合格,经所在单位推荐、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认定,报考乡(镇)、县(市、区)以上单位笔试成绩分别加15分、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对国家、省另有政策性加分规定的,按规定执行。具备上述多个加分条件的考生,只取一个最高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所有加分计算均为笔试成绩折算前(笔试总成绩=笔试卷面成绩+政策性加分)。
 
  网上报名结束后,符合政策加分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按照报名网站通知的时间、地点进行政策性加分现场审核,不在规定时间内出具证明材料或材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加分资格,不予加分。政策性加分情况将在报名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六、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打印准考证时间请密切关注报名网站。笔试科目为《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占60%+《申论》占40%,笔试满分为100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试时间为150分钟。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政策加分。笔试成绩及排名在考试报名网站自助查询。
 
  七、面试人员资格确认
 
  进入面试人数按照拟聘人数3:1的比例,以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若笔试总成绩末位出现并列的,则相应扩大面试人选数量。考生应在指定时间、地点按照要求积极配合现场资格确认工作,不得弄虚作假,凡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报名人员参加面试资格,对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自动放弃和审查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总成绩经资格审查后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现场审核时间、地点请考生关注报名网站。
 
  八、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谈的形式,主要测试应试人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成绩按100分计,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面试时间和地点请考生关注报名网站。面试出现空缺不予递补。
 
  九、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按100分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考核和体检的人选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若报名同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进入考核和体检阶段。
 
  十、考核和体检
 
  考核工作由用人单位负责,考核内容包括:考核拟聘人员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设置的招聘条件;考核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学习和工作表现,并提供无劣迹证明。
 
  体检工作由集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标准和规程实施。体检费以医院实际发生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对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考核、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对体检及考核造成的空缺不进行递补。
 
  十一、公示和聘用审批
 
  考核和体检合格后,确定各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集贤政府网(http://www.jixian.gov.cn/)和报名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有异议的,经调查核实确实不适合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不再进行递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落实事业编制手续,并进入试用期,2023年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为1年,其他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手续。
 
 
  集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