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海南省考行测难提分?突破75分方法在这里!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1-28 15:4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1年公务员联考即将在3月27日举行,海南是参加多省联考省份之一,大家要趁现在抓紧时间备考!省考行测冲刺备考推荐一门性价比很高的课程【2021公务员联考行测冲刺班】>>课程链接。课程主打短期行测高效冲刺,专为联考考生们专属打造,既然是冲刺课,自然是干货满满,抢分快准狠!


  课程介绍:40+小时在线直播,配套电子讲义。课程涵盖言语、判断、数量、资料四大模块干货要点、技巧总结,帮大家快速提高行测科目成绩!


  现预售特价198元,3月1日开课,每晚2小时的直播,满满21晚,相当于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师给你辅导1小时只要几块钱,实在是太值了。


  老师介绍:这次直播课的老师是大家非常熟悉,并深受学员认可的老师---陈芮和祖春旭讲解,陈老师主讲行测文科题,讲课节奏快、思路清晰简洁,绝不浪费考前宝贵时间,特别适合冲刺阶段帮助大家快速抢分;祖老师主讲行测理科题,10年授课经验,教授学员超4万人,创造了数千人“满分资料”的好成绩。两位老师都深受考生认可,上他们的课,绝对不会令你后悔。


  提醒:短期冲刺课节奏较快,建议零基础考生先学习笔试系统班或行测精讲班。

 

▼课程详情图 点击图片可直接购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