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22年广西监狱管理局公务员考试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22 16:01      来源:广西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入围人选资格审查 体能测评 面试公告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自治区监狱管理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面试入围人选资格审查、体能测评、面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入围人选资格审查

  (一)面试入围人选的确定

  根据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划定的笔试合格分数线、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入围人选1∶4的比例,按照笔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田浩等715名考生为面试入围人选(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比例内末位考生出现笔试总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选。招考职位通过合格分数线的人数达不到规定的面试比例的,组织实有笔试合格人员进行面试。因我局招录的职位均为人民警察职位,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要求,将从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根据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人选1:3的比例,按照同一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的面试比例的,组织实有合格人员进行面试。

  (二)报送资格审查材料的时间、方式和要求

  1. 报送时间

  2022年7月23日上午12:00前。

  2. 报送材料内容

  (1)报名登记表(补充完善个人简历、主要社会关系等内容,并亲笔签名);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

  (3)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复印件;

  (4)户口簿复印件(首页及本人信息页);

  (5)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详见附件2,请自行下载后亲笔签名)。

  未入围考生不需要提供材料。

  3. 报送材料方式

  请面试入围的考生通过电子邮件(推荐)或传真的方式,按要求提供以上资格审查材料给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公务员招录办公室。其中,采用电子邮件形式发送材料的,请将资格审查所需材料扫描成PDF格式,并打包压缩成以“报考单位+报考职位+考生姓名”命名的文件,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地址:jyjzzbrstp@163.com,联系人:黄莹莹,咨询电话:0771—2619089,传真号码:0771—2615089。

  4. 报送材料的要求

  凡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由我局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报考人员出现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逾期不报送资格审查材料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注意事项

  本公告发布后,如有报考人员放弃面试资格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再递补。放弃面试资格的报考人员须提交书面申请。

  二、体能测评

  (一)体能测评对象的确定

  根据面试入围人选资格审查情况和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入围人选1:4的比例,按照笔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能测评的人员名单。进入体能测评的人员名单将在广西人事考试网上另行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体能测评前,已确认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或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考生,不需参加体能测评。

  (二)体能测评的时间

  2022年7月31日(星期日)。

  所有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须于体能测评当天上午7:00前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纸质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和考生健康情况调查表(详见附件3,请自行下载后亲笔签名)到达体能测评地点报到并进行现场验证。体能测评当天上午7:30前未按规定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评资格。

  (三)体能测评的地点

  广西警官学校(地址:广西南宁市兴宁区长堽路三里3号)。考生可搭乘B01路、B27路、B44路、B47路、B57路、B86路、B98路、B126路公共汽车到“长堽三里路口”站下车或乘坐南宁地铁3号线到“长堽路”站从D口出站,步行转入沙江路前行500米左右,再转入长堽路三里前行250米即到。

  (四)体能测评的项目和标准

  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和中央组织部公务员二局《关于同意调整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项目测评次数的复函》要求的项目和标准开展体能测评,具体如下:
男子组

项目

标准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10×4往返跑

≤13″1

≤13″4

1000米跑

≤4′25″

≤4′35″

纵跳摸高

≥265厘米


女子组

项目

标准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10×4往返跑

≤14″1

≤14″4

800米跑

≤4′20″

≤4′30″

纵跳摸高

≥230厘米


  体能测评所需的场地环境和器材,结合测评地点的实际情况设置。

  体能测评项目三项全部达标方为合格。报考紧缺职位的考生,体能测评项目三项中有两项达标的,视为合格。体能测评项目中,纵跳摸高项目的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10米×4往返跑项目的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项目的测评次数均为1次。

  (四)体能测评注意事项

  1. 体能测评前,考生应了解体能测评的项目、标准和注意事项,结合本人身体状况,根据个人意愿决定是否参加体能测评。

  2. 考生根据体能测评需要自备运动服、运动鞋等物品。

  3. 体能测评结果当场公布。体能测评不合格的考生,须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测评地点。

  4. 因考生自愿放弃体能测评或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5. 体能测评不收取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三、面试

  (一)面试人员的确定

  根据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划定的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和规定比例,按照笔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经资格审查、体能测评合格后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体能测评合格且入围面试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我局将在广西人事考试网上另行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二)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面试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8月2日(星期二)。

  1. 参加8月2日上午(8:30—12:00)面试资格复审的为报考中渡监狱、桂林监狱、女子监狱、贵港监狱、北海监狱、桂中监狱、钦州监狱、梧州监狱、新康监狱职位的考生。

  2. 参加8月2日下午(13:00—16:30)面试资格复审的为报考英山监狱、宜州监狱、柳州监狱、黎塘监狱、柳城监狱、西江监狱、钟山监狱、鹿州监狱、南宁监狱职位的考生。

  面试资格复审地点:广西警官学校大礼堂(地址:广西南宁市兴宁区长堽路三里3号)。考生可搭乘B01路、B27路、B44路、B47路、B57路、B86路、B98路、B126路公共汽车到“长堽三里路口”站下车或乘坐南宁地铁3号线到“长堽路”站从D口出站,步行转入沙江路前行500米左右,再转入长堽路三里前行250米即到。

  资格审查结束后,面试实施机关给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资格复审验证须提供的材料

  报考人员须携带以下有关证件、材料的原件和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1. 有效居民身份证;

  2. 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

  3. 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

  4. 报名登记表;

  5. 户口簿(报考有户籍要求职位的人员须提供);

  6. 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

  (四)面试时间、地点

  1. 面试时间:2022年8月3日、4日,面试当天上午8:30开始面试。经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00前到达候考室报到、抽签,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凡未在面试当天上午8:00前到达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1)参加8月3日面试的为报考中渡监狱、桂林监狱、女子监狱、贵港监狱、北海监狱、桂中监狱、钦州监狱、梧州监狱、新康监狱职位的的考生。

  (2)参加8月4日面试的为报考英山监狱、宜州监狱、柳州监狱、黎塘监狱、柳城监狱、西江监狱、钟山监狱、鹿州监狱、南宁监狱职位的考生。

  2. 面试地点:广西警官学校(地址:广西南宁市兴宁区长堽路三里3号)。考生可搭乘B01路、B27路、B44路、B47路、B57路、B86路、B98路、B126路公共汽车到“长堽三里路口”站下车或乘坐南宁地铁3号线到“长堽路”站从D口出站,步行转入沙江路前行500米左右,再转入长堽路三里前行250米即到。

  (五)注意事项

  1. 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资格复审,经审查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

  2. 考生在面试资格复审期间未提供相关证件、材料,或提供的证件、材料不齐全或信息不实的,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取消本次面试资格;考生出现伪造学历证明或其他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考生在面试时,只能报自己的面试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面试室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等个人重要信息。凡考生透露个人重要信息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3. 考生需持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考生健康情况调查表参加面试(考生健康情况调查表详见附件3,请自行下载后亲笔签名,考生体能测评、面试须知详见附件4)。

  4. 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四、疫情防控信息报备

  1. 考前7天起,考生应通过“智桂通”微信小程序或“爱广西”手机APP实名申领“广西健康码”,并及时更新“广西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跨省份、跨设区市参加考试的考生须遵守考试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并向考点所在社区报备。

  2. 为做好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须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快捷通道”栏目或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广西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报备系统”进行报备,具体报备流程如下。

\

  (广西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报备系统二维码)

  (1)考生须于7月24日(体能测评前7天)、7月27日(面试前7天)、7月30日(体能测评前1天)、8月2日、3日(面试前1天)在报备系统上传本人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

  (2)所有考生须在7月29日至7月30日、8月1日至2日前往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于7月31日(体能测评当天)6:00前、8月3日、4日(面试当天)6:00前,在报备系统上传本人的“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不按以上要求报备的,进入考点时将被疫情防控自动核验设备拦截,须现场进行疫情防控信息流调和评估,因此影响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