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定了!2022年广东公务员笔试成绩年后发布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28 10:12      来源: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眼看着春节马上就要到了,2022年广东省考成绩年前到底还能不能出?


  近日,有小伙伴在广东省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广东发布”上留言:“2022广东省考成绩到底什么时候出”


  官方回复是“因为想让大家过个好年再出”。

 

\

(截自广东发布微信公众号)


  广东发布是官方微信公众号,所以可信度还是很高的。所以基本上可以确定2022广东省考成绩要在年后出了。

 

  下面我们来回顾下往年成绩发布时间:


  历年广东省考笔试成绩公布时间面试时间

\

 


  笔试成绩查询方式


  笔试结束后适时公布成绩和合格分数线。报考者可凭身份证号码和准考证号码登录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查询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计算


  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其中:


  一般职位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申论》成绩×50%;


  行政执法类职位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40%+《申论》成绩×40%+专业科目笔试成绩×20%;


  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职位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申论》成绩×30%+专业科目笔试成绩×20%;


  审计机关“审计专业类”职位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25%+《申论》成绩×25%+专业科目笔试成绩×50%。


  最后提醒大家:


  笔试成绩一旦公布,留给大家面试备考的时间就已相当有限!而鉴于不少考生属于第一次参加广东公务员面试,对省考面试形式、流程及考查内容等都不熟悉,因此面试的准备宜早不宜晚!面试相对于笔试来说,取决因素更多,评分标准更灵活,因此考生只要努力复习,拿下面试不成问题。


  参加完2022年广东公务员考试的小伙伴,除了等成绩,这段时间不如来学学面试!

 

 

  2022年广东公务员面试即将进行,大家开始学面试了吗?面试备考就看申倩老师的新课——【2022面试系统班绝对不亏!上岸最后一关,申倩老师带你一起闯关!

 

\

 

  1、内容升级。全新录制的2022面试系统班,每一节课都是值得背诵的典范——听,是你知识积累的良方。

 

\

  2、题量升级。购课即解锁公考通APP面试题库视频讲解,答题示范功能,450道真题助你彻底扫盲——背,是你转化吸收的核心

 

\

 

  3、练习升级。面试题库新增阅读、模拟两种模式,帮你更好的积累素材,体验模拟环境——练,是你表达流畅的关键

 

\

 

  4、服务升级。专属微信学习群,每日分享面试学习内容,面试交流答疑——说,是你交流提高的捷径 


  面试不能不学,更不能随便学。与其等进面了再匆忙准备,不如提前加入2022面试系统班提升面试能力,给对手致命一击。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