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1广东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面试课程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4-02 22:46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1年广东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通,小伙伴们可点击下方链接就能查到自己的笔试成绩:


  点击进入:2021年广东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高峰期,如遇网站打不开建议延后查询)

 

  点击查看:2021年广东公务员考试合格分数线

 

\

 

(点击图片立即登录查成绩)

 

  提醒:如果你需要专业老师指导及陪练,推荐加入【面试1V1课程】,老师一对一给你专业的辅导,把每一分钟都用到刀刃上。

 

  现在加入还会赠送申老师的线上录播课——面试系统班,价值998元。

 

\

点击图片看详情

 

  都是实战考官型老师。硕士以上学历,有过两、三次公职面试成功经验,让学员知己知彼、轻松提分不再困难。


  他们对公考面试培训有丰富经验,授课风格逻辑性强、启发性大,辅导学员贴近地气、使学员尽快按照机关思维来思考和回答问题,从而亮点频出


  几位老师不仅实力强,在给学员排课时也是认真负责,替学生着想!

 

\

  刘佩老师认真讨论学生的排课问题

 
  最后,希望大家2021年面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