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21年福建公务员考试漳州市面试资格在线复核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5-01 14:31      来源:漳州考试报名系统
【字体: 】              

2021年度漳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 面试资格在线复核通知

 

各考生:


  兹定于2021年5月1日起开展面试资格在线复核工作,具体时间由各招录单位负责通知。请进入面试资格复核的考生(名单详见文末附件1点击下载)保持手机通讯畅通,联系方式有变动的,请及时与招录单位联系。


  请各考生登陆http://gwy.rst.fujian.gov.cn/,按要求上传复核材料。


  1.上传毕业证、学位证[2021年全日制非定向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在面试资格复核时,若还未取得招考职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本人须上传就业推荐表(学校盖章)、《2021年应届毕业生报考承诺书》(模板从文末附件2点击下载)]、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地址页和本人页)及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的证件;报考专门职位的,还应上传服务基层项目主管单位书面证明材料;大学生退役士兵还应上传入伍通知书、退出现役证。


  2.非应届毕业生须上传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的查询结果;有学位要求的还须上传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简称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上的查询结果。


  3.以辅修专业报考的,还须上传辅修专业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辅修专业信息在学信网、辅修专业对应的学位在学位网上的查询结果。


  4.在职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还须进行服务期审核。请填写并上传《关于同意在职公务员或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参加福建省录用公务员考试的证明》(表格从文末附件3点击下载)。


  5.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在职人员请填写并上传《关于同意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参加福建省录用公务员考试的证明》(表格从文末附件4点击下载)。


  6.报考有“两年基层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的考生,须上传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任审批表或工作协议、劳动合同、营业执照等工作起止时间满2年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因各人基层经历而异,建议考生提前与招录单位联系,确定所需上传材料。


  以上复核材料按网站提示顺序上传。


  附件:1.进入面试资格复核人员名单


  2.2021年应届毕业生报考承诺书模板


  3.关于同意在职公务员或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参加福建省录用公务员考试的证明


  4.关于同意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参加福建省公务员考试的证明


  中共漳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