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福建   
福建

2021年福建公务员考试南平考区温馨提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3-24 10:16      来源: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
【字体: 】              

南平考区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欢迎您来南平参加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带齐相关物品

 

  考生需自备口罩,考试文具,进入考点时请主动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带好手机,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点门口要核验动态“八闽健康码”并测量体温,请考生提前打开“八闽健康码”,核验时滑动手机屏幕,如是橙码需提供考前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所有考生在入场过程中必须佩戴口罩。

 

  二、关于交通出行

 

  请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不自驾。交警部门将对考点学校附近施行交通管制,除考务用车外其他车辆将禁止通行。同时各位考生到达及考试结束离开考点时,请听从交警的指挥有序进、出考点。特别提醒注意考点名称、地址、考场号、座位号信息,请勿走错考点。具体考点交通路线图附后。

 

  三、关于诚信考试

 

  1、本次考试全程监控,请诚信参加考试;

 

  2、考场内时间以学校响铃为准,考生不得提前交卷及退场;

 

  3、严禁将试卷、答题卡(纸)、草稿纸带离考场;

 

  4、请在答题时保护好本人试卷和答题卡(纸),不得偷看抄袭他人答案,若出现雷同答卷,则成绩无效;

 

  5、严禁将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手表、电子手环、电子计算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带入考室,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室且未放在指定位置的属考试违纪行为;

 

  6、考试开始响铃前不得答题及翻页,考试结束铃响时应立即停止作答,继续作答属考试违纪行为。

 

  南平考区各考点交通路线图

 

  乘车路线仅供考生出行参考,考试当天的公交路线以公交公司最新发布的为准。

 

  ★福建省建阳第一中学考点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西桥南路1号

 

  考生在市区内可乘坐1路公交车在区住建局站点下。

 

  考生在高铁南平市站可乘坐K2公交车在二院站点下,步行10分钟;可乘坐8路公交车在区政府站点下,步行6分钟。

 

  建阳一中校门图片

 

  ★南平市建阳第二中学考点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崇阳南路1号

 

  考生在市区内可乘坐3路、12路公交车在二中站点下;可乘坐7路、16路公交车在童游农贸(烟草公司)站点下;乘坐6路公交车在金贸广场站点下。

 

  考生在高铁南平市站可乘坐K2公交车在市立医院站点下,步行8分钟;可乘坐8路公交车在步行街(交通银行)站点下,到对面方向步行街(交通银行)站点换乘6路、1路、7路公交车,在金贸广场站点、童游农贸(烟草公司)站点下。

 

  ★南平市建阳第三中学考点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宝山路51号

 

  考生在市区内可乘坐2路、3路、12路公交车在宝山路口(水南农贸)站点下,步行7分钟。

 

  考生在高铁南平市站可乘坐K2公交车在宝山路口(水南农贸)站点下,步行7分钟;可乘坐8路公交车在潭山公园站点下,换乘2路、3路,在水南农贸站点下,步行7分钟。

 

  ★福建省南平市农业学校考点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童游东桥东路78号

 

  考生在市区内可乘坐6路公交车在农校站点下。

 

  考生在高铁南平市站可乘坐K2公交车在鹏宇佳苑站点下,步行4分钟;可乘坐8路公交车在步行街(交通银行)站点下,到对面方向步行街(交通银行)站点换乘6路公交车,到农校公交站站点下。

 

  ★南平市武夷旅游商贸学校考点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童游街道童泽路51号

 

  考生在市区内可乘坐1路、7路、12路公交车在馒头山路口站点下,步行8分钟。

 

  考生在高铁南平市站可乘坐K2公交车在和顺景园站点下,步行10分钟;可乘坐8路公交车在步行街(交通银行)站点下,到对面方向步行街(交通银行)站点换乘1路、7路公交车,在馒头山路口站点下,步行8分钟。

 

  ★福建武夷学校过渡校区考点

 

  地址:南平市建阳区童游街道云谷小区府后路与大红袍路交汇处

 

  注意:福建武夷学校原址已搬迁,考生请勿前往!

 

  考生在市区、高铁南平市站可乘坐8路、公交车在南林小学站点下,步行8分钟;另考生在高铁南平市站还可乘坐K3路到闽北日报印刷厂站点下,步行8分钟。

 

  ★南平第一中学云谷校区(初中部)考点

 

  地址:南平市建阳区童游街道云谷小区福瑞路南平一中武夷校区初中部

 

  考生在市区内可乘坐12路、101路、K3路、微循环3路、微循环4路在云谷校区站点下。

 

  考生在高铁南平市站可乘坐K3公交车在云谷校区站点下。

 

  ★建阳外国语学校考点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建平大道935号

 

  考生在市区内可乘坐2路、3路、7路、8路、K2路在西区公交站站点下。

 

  考生在高铁南平市站可乘坐K2、8路公交车在西区公交站站点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