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云南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王丽华
同问:请问老师,同一个组中的一级、二级及具体专业限定是清楚的,主要请教的是,每一个岗位后面都设了三组专业,是每组都要看是否符合报考,还是其中一组符合就可以报考?例如:第一组中的一级、二级目录限定为”人文社会学科-农林经济管理“、但紧跟着的第二组专业中的一级、二级目录限定为”自然科学-环境及自然保护类“————那这个岗位是”人文社会学科-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人符合报考,还是”自然科学-环境及自然保护类“专业的人符合报考,或者还是两个专业的人都可以报考,谢谢!
提问时间:2020-07-11 11:31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你好,如果一个岗位后面三组都设了专业,则只有该具体专业才符合职位要求。只有自然科学-环境及自然保护类才可以报考。祝好~
注:专业指导目录分为三个层次,其相互关系为:“一级目录”包含“二级目录”,“二级目录”下设具体专业。职位对一级目录、二级目录的要求可设置三组,报考人员只需满足其中一组即可。如果职位只限制了“一级目录”,则此“一级目录”下的所有“二级目录”所包含的专业都符合职位要求;如果职位除了“一级目录”限制外,还限制了“二级目录”,则只有该“二级目录”下的专业才符合职位要求;如果职位在“一级目录”、“二级目录”、“具体专业”均有限制,则只有该具体专业才符合职位要求。
解答日期:2020-07-11 12:08
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