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国家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蔡凯平
您好,我是今年新疆三支一扶服务期满的甘肃大学生,我想问下今年甘肃省考是否可以报考甘肃要求四项目人员的职位;还有就是是否可以以应届高校毕业生的身份报考其他岗位要求应由应届毕业生报考的职位。谢谢解答。
提问时间:2020-07-11 09:23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你好,今年甘肃省考专门面向“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的职位,报考人员须是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

四项目人员认定:

1.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大学生村官)项目的,报考前向县(区)委组织部提出申请,批准后报考;
2.参加“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项目的,要提供省级教育部门统一制作,教育部监制的“特岗教师”证书和服务“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
3.参加“三支一扶计划”项目的,要提供全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此证书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原件和复印件;
4.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的,要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

 

2020年甘肃省考应届高校毕业生是指2020应届高校毕业生和2019、2018年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国家规定择业期为二年)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解答日期:2020-07-11 12:32
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