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河南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韩世翔
想问一下河南省有这个退伍大学生士兵特招岗位这个文件吗,是两年退伍回来的就可以参加。还是五年的可以参加
提问时间:2023-12-19 19:03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你好,参考公告和报考指南,招考职位要求面向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的,报考者须是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含毕业学年入伍并在服役期间取得学历的);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学历的退役士兵;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间取得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的退役士兵。
下列人员也可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定向招考的职位:
在部队服役满5年的我省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
我省招募的参加“政府购岗”计划、农技特岗计划、特招医学毕业生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
另外,在脱贫县(原国家连片特困地区重点县、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和省定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县、乡(镇)事业单位工作满5年的事业编制人员和本县退役士兵,可报考本县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定向招考的职位。
解答日期:2023-12-20 11:09
典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