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4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1月中下旬公布

http://www.chinagwy.org       2023-12-11 17:46      来源:永岸公考
【字体: 】              

  2024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结束,2024年浙江省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日前,浙江日报新闻:考生可在2024年1月中下旬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查询笔试成绩,面试时间将适时公布。面试资料点击咨询客服

 

\

(截自新华网)

 

  我们也可以参考一下往年省考笔试成绩公布时间和面试时间:


  历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公布时间统计

\

 

  加分并划定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笔试总成绩为两科原始成绩相加(考试成绩均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报考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的按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公安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各占40%、30%、30%的比例合成笔试总成绩。对现任村“两委”正职(以报名时的任职为准)报考乡镇(街道)机关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和优秀村干部职位的,笔试总成绩加10分。


  报考专业技术类职位,在笔试阶段加试专业能力测试的,笔试总成绩按职位备注中明确的比例合成。


  笔试公共科目按规定作雷同卷甄别后,由省公务员局统一划定各类职位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公安执法勤务类职位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和公安专业科目合成后的笔试总成绩划定合格分数线。面向少数民族招考职位的合格分数线单独划定。

 

  面试课程:

 

  针对2024年浙江省考,永岸公考2024浙江省考面试线下集训营】已经上架,小班教学先过关后付费

  成绩发布前预约有活动!!交200定金预约线下面试班,提前学面试;成绩公布后未进面凭准考证截图全额退还。

  200预约金可以享受以下具体优惠:

  ① 报名面试线下班可抵1000元培训尾款;

  ② 线下班1:1岗位保护,先过关再交费,无退费之忧

  ③ 送【面试系统班】(价值398元),申倩老师录制,共49课时,内容包含结构化面试常考题型:综合分析、计划组织、应急应变、人际关系等等。

面试系统班课时展示 ↓↓

\

  面试系统课第一节设置了公开课,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点击下面视频试听

\

点击试听:一道题教你搭建答题框架


  笔试成绩公布后,还有免费面试直播申倩老师带你了解面试考情、分析面试真题,大家可以在线抢麦答题,给你一对一指导点评。想开口练习,提升面试答题能力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

  面试预约金活动针对2024浙江省考,有需要的考生可以加下面的助教微信预约(二选一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