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课程免费!8天泰州笔试线下集训来了
http://www.jiangsugwy.org/       2023-06-12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江苏泰州事业单位统考7月2日笔试!

  针对本次事业单位笔试,我们专门开了8天的线下集训,6月17日-24日在泰州开课!!

  课程免费!不收学费!不签协议!


  


  课程虽然不收费,但质量有保障,老师教学经验丰富,认真负责。


这么认真的记笔记,你不上岸谁上岸

  

  这里和大家说清楚:

  本次8天的课程不收培训费,报名交200元定金锁定名额即可。定金不退,开课后作为资料费和服务费。

  真题pdf下面可以直接扫码领取

  再一个就是自己的食宿费了。住宿可以自己安排,也可以住统一安排的上课的酒店,标间同性合住,费用2人分摊,50元每天每人。有熟悉的人可以一起组团来,住一起;没有熟悉的就教务老师随机安排。

  吃饭可以自己点外卖,也可以在周边餐馆吃。

  除此以外,课程中不会再收取任何费用!!

  

  泰州事业单位统考笔试内容包含行测和材料写作,涉及范围广,知识点真的很多。

  本次8天的线下培训课,完全根据泰州事统考设计,具体安排为:3天申论写作部分,3天行测文,2天行测理以刷题为主,由题讲理,掌握答题技巧。课表如下:


  ※列表中课程顺序供参考,具体以线下班安排为准。

  扫码加微信约课

  ※ 提醒:购课后请及时添加班主任微信进入课程专属微信群,线下班相关通知会在群内公布。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