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3浙江省考面试线下集训营 先过关后付费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1-18 15:54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3年浙江省考成绩已经发布!面试将在3月18-19日举行!公考通-【省考面试线下集训营刷题+全真模考,带你提前感受真实考场氛围!课程先过关后付费、状元不过退费~

 

\
\
 
  在面试考场上,你才是主角,我们只是你背后的成功助推器,帮你们避坑,不踩雷,挖掘出属于自己的答题优势,说出你自己的答案。
  
  

\


  课程强度大,适合决心上岸的同学,不能吃苦的同学请谨慎报考。

 

\

\

 

2023面试系统班 申倩老师录制

点击试看↓↓

\

 

  面试系统班第一节课免费试学试听链接:https://www.chinaexam.org/course/2167/lesson


  \


  ※ 协议班先过关,后付费。状元预付1000元入学,录用后补尾款,面试不过全退;非状元预付定金入学,录用后补尾款,未录用不退不补。


  ※ 岗位招1人则第一名为状元,招2人则前两名为状元,以此类推。

 

\


  ※ 线下班优惠说明:


  拼团优惠:2人团报,非协议班可减500元,协议班可减1000元尾款;3人及以上团报,非协议班可减1000元,协议班可减2000元尾款。 


  \


  每天超强度、高质量、系统性训练,杜绝死记硬背,模式化答题套路。小班精英式教学,老师会根据个人特点,针对性训练,挖掘优势,激发潜力。


  小组练习&全真模拟

\



  全真模拟全程录像,有需要的同学可以下载查看↓↓
\


  \


  进面不易,上岸的机会要把握住!关于省考面试线下集训的其他问题,也可添加下面的班主任微信咨询。


  扫码添加任一班主任微信
  咨询课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