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新回复:2023浙江省考出成绩时间暂时无法确定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1-17 11:06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马上就农历新年了,距离2023浙江省考笔试已经过去1个月左右!那么问题来了,浙江省考成绩这周还能出吗?会是年前吗?到底是哪一天呢?相信很多考生现在最关心的事情就是——等!成!绩!


  日前,有热心考生去政府官方网站留言询问何时可以查询省考成绩,官方的回复是:2023年浙江省公务员笔试目前暂时无法确定出成绩时间。详情如下:

 

\

 

  浙江省考能否再年前出成绩现在还不能确定。但同样是去年12月17日笔试的江苏省考,原计划1月中旬公布笔试成绩,近期通知将推迟到2月上旬。浙江省考笔试成绩会不会推迟公布呢?


  目前尚未消息可以猜测!不过无论如何,备考面试刻不容缓!从浙江省考历年时间安排来看,成绩公布后不会给考生太多时间准备面试,但面试分又是占60%的比重,大部分考生并不擅长即兴答题,只有提前准备才能不留遗憾!

 

 

  2023浙江公务员面试在即,进面真的很不容易。面试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建议报班学习提高面试能力。


  近年来面试的题型变得越来越多样化。备考首先需要充分掌握报考部门的面试考情,有针对性的进行练习。

 

\ 

 

  不少同学担心,笔试成绩没出,现在就报班?万一没进面怎么办?

  大可不必为这件事情担心啦!我们推出限时“值预约金”活动,只要200元就能提前学习【申倩-2023线上面试系统班】!

  进面了,报线下班可以200元抵1000元;没进面呢?200元全退!

  明白了吧~ 具体如下:
 

\

 

  以上活动针对以下考试:2023浙江省考2023江苏省考

 

\  


\  

  加入【线上面试1V1课程】老师一对一给你专业的辅导,把每一分钟都用到刀刃上。购课还会赠送申老师的线上录播课——面试系统班,价值980元

  课程特色

  ①摸底评测,按岗定制授课内容;②私人一对一,哪里薄弱练哪里;③名师陪练,题量相当于大班课5倍;④随心约课,专属名师实时互动。

▼点击图片立即报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