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2年浙江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面试课程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27 16:40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快!2022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通,小伙伴们可点击下方链接查询笔试成绩。


  点击进入:2022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查看:2022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等事项公告

 

\

(点击图片立即登录查成绩)

 

\

(点击图片立即登录查成绩)

 

  笔试合格分数线:

 

  经研究,全省公务员四级联考综合类职位的笔试合格分数线按公共科目两科总分105分 (其中少数民族职位按100分) 划定;


  基层类职位的笔试合格分数线按公共科目两科总分105分(其中少数民族职位按100分,含公告规定加分)划定;


  行政执法类职位(不含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的笔试合格分数线按公共科目两科总分 100分 (其中少数民族职位按95分) 划定;


  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按公共科目及公安专业知识三个科目合成百分制总分50分 (其中少数民族职位按45分)划定;


  乡镇(街道)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职位的笔试合格分数线按公共科目两科总分95分(含公告规定加分)划定。

 

 

  2022年浙江省考即将在8月6-7日面试,时间非常紧,面试现在就要抓紧准备了!!


  今年公考通为浙江考生设计的2022年浙江省考线下面试特训班【先过关后付费】【状元不过全退】。


  这样既减轻了考生一次性支出大额学费的经济负担,也避免了考生对退费难的担忧。轻装上阵,安心学习!


  你可以直接扫码添加下面任一班主任微信咨询课程↓↓

 

\


  不管报那种班型都直接送价值980元的线上面试系统班

 

点击图片看课程详情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