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2山东事业单位统考线下面试班【先过关后付费】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15 11:04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线下面试特训班【先过关后付费】【状元不过全退】。


  这样既减轻了学生一次性支出大额学费的经济负担,也不需要有退费难的担忧,当然我们也减少了退费的麻烦。轻装上阵,安心学习。

 

\

 

\

 

  开课时间


  SVIP全程班7月28日已经开课,随到随学班可随时报名学习。


  说明:报班后赠送980元线上面试课,开通面试题库会员到考前,随时学习。


  济南统一开课,包住宿

 

\

 

\

 

  ※ 协议班先过关,后付费。状元预付1000元入学,录用后补尾款,面试不过全退;非状元预付定金入学,录用后补尾款,未录用不退不补。

 

\


  线下班现场图↓↓↓

\

 

 

  全真模拟
  抽签-候考-答题,真实模拟考场↓↓↓

\

 

\

 

\

 

  2022面试系统班 申倩老师全新录制

\

 

 ※※ 没空上线下课的同学「线上面试一对一」课程推荐给你~私人1对1,现在预约,马上上课!

 

\

 

\

 

  每天上课


  每天不低于10个小时的高强度答题训练,小班精炼,确保每位学员能反复练习。


  关于老师


  授课老师都是和公考通有深度合作的,至少7年面试授课经验的老师,统一思路,统一资料,保证教学思想统一。

 

\

 

  你可以直接扫码添加下面任一班主任微信咨询课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