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2年四川选调生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4-13 09:3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快!2022年四川选调生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通,可点击下方链接就能查到自己的成绩:


  点击进入:2022年四川选调生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
  (点击图片立即登录查成绩)


  提醒:对缺考、零分等特殊情况有疑问的,应于成绩公布之日起两日内登陆报名网站提交申请,核查结果于申请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在该网站公布。


  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25%+《申论》成绩×25%。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照1:3的比例,在报考同一职位的笔试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各职位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科目者不得进入资格审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考生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数达不到选调名额3倍的职位,视情况在已参加笔试且符合选调职位条件的人员中调剂志愿、缩减名额或适当放宽进入面试人员比例。

 

 

 

  2022年四川选调生面试暂定为2022年5月14日至15日进行。进面的小伙伴看过来,进面真的很不容易。面试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建议报班学习提高面试能力。

  而且其实绝大部分同学在参加面试前,水平都差不多,不敢当众开口,一开口就磕磕绊绊。有些基础好的,或许答题比较流畅,但多半答题观点比较俗套,没有格局,打分的也就一个及格分。通过高质量的系统性训练后,以上现象会得到质的改变。所以,不论你是守擂还是逆袭,面试都大有可为!推荐面试备考课程:
 
  2022面试系统班:教你如何打败对手点此查看

  申倩老师全新录制的新课,课程4大升级,短期内教你如何打开答题格局,答出面试高分。

  内容升级。全新录制的2022面试系统班,每一节课都是值得背诵的典范——听,是你知识积累的良方。

  题量升级。购课即解锁公考通APP面试题库视频讲解,答题示范功能,450道真题助你彻底扫盲——背,是你转化吸收的核心。

  练习升级。面试题库新增阅读、模拟两种模式,帮你更好的积累素材,体验模拟环境——练,是你表达流畅的关键。

  服务升级。专属微信学习群,每日分享面试学习内容,面试交流答疑——说,是你交流提高的捷径。
 
点击图片 了解课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