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2022年陕西西安卫生健康委员会部分事业单位招聘毕业生1561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3-28 15:42      来源: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字体: 】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属部分事业单位进校园招聘2022届毕业生公告

为全面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更好地保障人民健康需求,全面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按照《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现从2022届毕业生中招聘优秀医学类毕业生到我委属部分事业单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22届医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单位及岗位

详见附件。

三、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技能等条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应聘人员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招聘条件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及相应资格证书。

(二)年龄条件

本科生报考年龄应为18至35周岁(即1986年3月21日至2004年3月20日期间出生);硕士研究生报考年龄为40周岁以下(即1981年3月2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报考年龄为45周岁以下(即1976年3月21日及以后出生)。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的人员;

4.曾在各类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录(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

5.失信被执行人;

6.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需要回避的人员;

7.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方法及流程

(一)报名。本次招聘采取邮箱投简历报名的方式,具体投递简历邮箱以及相关联系人见附件。招聘单位通过查看相关电子版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各招聘岗位的专业名称参照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制定的专业目录,如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须在报名时提供课程成绩单(毕业院校盖章),经招聘单位认定为相近专业的方可报考。

(二)考试考核。招聘单位主要采取线上或线下面试、专业技能测试等方式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如报名人数较多,也可增加笔试环节。

(三)确定拟聘人选。招聘单位在考试考核结束后确定拟聘人选,经市卫健委审核同意后,签订就业协议。

(四)体检考察。各招聘单位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行业有特殊要求除外)组织拟聘人员体检。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体检不合格的,或未按时、按要求进行体检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五)公示。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由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进行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六)聘用。拟聘人员毕业取得岗位要求的资格证后,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集中办理聘用手续。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方可报名。凡不按规定条件报名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人员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招聘单位均可以取消其资格。

(三)应聘人员如未在2022年7月31日前获得岗位招聘条件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及相应资格证书,将被取消聘用资格。

(四)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五)服务年限要求。根据《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实施细则》要求,新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当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5年。其间,不得以任何名义借调、调动到其他单位或参加其他单位的招聘(考)。

热忱欢迎有志于投身西安卫生健康事业的优秀学子踊跃报名,对于在招聘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请直接拨打岗位计划表所公布的各招聘单位电话进行咨询。

附件:校园招聘2022届毕业生岗位计划表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