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2年深圳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面试课程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3 10:34      来源: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快!2022年深圳公务员笔试成绩已经公布,速点击下方链接查询笔试成绩吧!


  点击进入:2022深圳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

(点击图片立即登录查成绩)


  笔试结束完成阅卷后公布成绩和合格分数线,考生可通过人事考评报名系统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笔试成绩计算


  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其中:


  一般职位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申论》成绩×50%。


  加考专业科目的职位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30%+《申论》成绩×30%+专业科目成绩×40%。

 

  相关阅读:2022年深圳市服务“双区”建设公务员考试资格初审及有关事项公告

 

 

  2022年深圳公务员考试面试即将开始,大家开始学面试了吗?面试备考就看申倩老师的新课——【2022面试系统班绝对不亏!上岸最后一关,申倩老师带你一起闯关!

 

\

 

  1、内容升级。全新录制的2022面试系统班,每一节课都是值得背诵的典范——听,是你知识积累的良方。

 

\

  2、题量升级。购课即解锁公考通APP面试题库视频讲解,答题示范功能,450道真题助你彻底扫盲——背,是你转化吸收的核心

 

\

 

  3、练习升级。面试题库新增阅读、模拟两种模式,帮你更好的积累素材,体验模拟环境——练,是你表达流畅的关键

 

\

 

  4、服务升级。专属微信学习群,每日分享面试学习内容,面试交流答疑——说,是你交流提高的捷径 


  面试不能不学,更不能随便学。与其等进面了再匆忙准备,不如提前加入2022面试系统班提升面试能力,给对手致命一击。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