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语文成绩不好,申论也能考80分以上!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1-27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国考/省考出成绩后,又掀起了一波吐槽:申论太玄了,申论成绩真的迷!头悬梁锥刺股,分数出来55,要点都写了,别人78分,自己52分...而且不止是一位同学遇到这种情况:

 

\

 

  经历过几次失败后,有的人就干脆放弃申论,考多少分听天由命。


  千万别!申论不及格,想上岸你的行测至少得考75分以上,不要让申论拖你后腿!


  申论仅仅只是一门考试,如果你把它上升到玄学,就是给自己学习申论设置心理障碍!


  为了你们能把申论分数握在自己手中邵宁老师【申论80分】2022全新起航,2月9日-17日每晚19:30开课,带你掌握申论的得分原理,解决“申论难、练得少、得分低”的问题,力争考试时降维打击你的对手。


第一节设置了免费课,点击加入课程↓↓↓


 

 

  有不少小伙伴已经学习申论了!可以看看大家的评价↓↓↓

 

\

\

▲申论直播课程截图


  目前,2022国考已经告一段落,2022公务员联考3月26日笔试,到现在还拿不稳申论的朋友们看过来,跟着老师的方法,申论的提升空间就是大几十分!


  2月9日-17日每晚19:30开课,快速掌握申论得分原理,实现高分突破的好机会别错过!


点击图片查案课程详情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