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2浙江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今日开通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2-07 09:54      来源: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2年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将于本周末举行,今日(12月7日)9点开始就可以打印笔试准考证了。准考证是小伙伴们参加笔试的必备证件之一,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org)提醒大家及时打印准考证并保存好。


  点击进入:2022年浙江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12月7日9时-12月12日17时)

 


\

  (点击图片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


  时间:2021年12月7日9时-12月12日17时。已完成缴费确认的人员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的必须凭证,请考生务必妥善保存。


  准考证打印小贴士


  ① 核对信息。在打印准考证前认真核对准考证上身份证号码、报考部门名称及代码、职位名称及代码等与所报考的信息是否一致。发现有错误的话,及时和所在考区的公务员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② 打印样式。准考证统一使用A4纸打印,只要内容清晰,黑白彩色均可。


  ③ 多打几份。建议使用A4纸多打印几份备用,以免遗失,必要时也可当作稿纸使用。


  ④ 妥善保存。建议考生将准考证跟其他考场凭证放在一起,比如身份证之类的。不管是随身携带还是放在文具袋内,一定要放置好,不丢失、不损坏。


  除了以上几点,尽早打印准考证还有一个好处。拿到准考证后,就能知道自己的考点位置,可以提前定好出行路线,熟悉下行程、预定好酒店。

 

  疫情防控须知


  ①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参加笔试的考生须申报本人考前28天健康状况(2021年11月13日至12月10日)。考生可在2021年12月7日至12月10日通过准考证打印入口登录进行考前28天个人健康状况信息申报并填写承诺书。准考证打印完成至考试当日期间的健康状况申报实行承诺制,考生提交承诺书后本人旅居史、接触史、相关症状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发生变化的,须于2021年12月11日前登录系统进行个人健康状况信息更新申报。


  ②考前28天内有外省旅居史的考生,须在入场时提供本人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浙江省范围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报告原件或浙江“健康码”-健康应用-个人防疫-报告查询显示的电子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