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哪些时政热点可能会考?

http://www.chinagwy.org       2021-11-04 11:0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临近2022国考笔试,你的时政累积了多少?


  到了这个阶段,很多考生在复习的时候会一门心思的把重点放在申论和行测的言语,判断,资料这几个模块。


  反复去刷真题,熟悉到题目没读完,就已经知道答案了,还想再提分,效率其实已经不高了。


  建议你不如进攻一下时政常识。近几年国考时政题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占常识比重约在40%~50%之间。不过时政内容枯燥,要记忆的内容拗口、零碎又繁多,不知道从何背起,怎么办?来得及吗?


  莫 方!这个时候,要的就是效率!


  【2022国考考前时政预测11月15-19日,每晚19:30-21:30覃丹老师帮你划时政重点,押考点。趣味讲课,不靠死记硬背。让你在有限的时间里,把最精华的知识点烙印在脑海里!适合时间紧迫,又想提分,短期突击的同学!


  ■ 紧扣考纲,冲刺高分


  覃丹老师会带你深入的了解政治体系框架,培养出题人的思维。仅有5天课程,每天两小时,短期速效,不耽误分配时间给其他模块复习!


  ■ 提炼考点,凝练精华


  公考通独家整理的时政资料,总结提炼了全年时政精华,必定针针见血,直戳痛点


  ■ 神准预测,多次押中真题


  覃丹老师押题真的是绝,多次押中国/省考题


\


  听过的考生反馈:覃丹老师押题技巧干货满满!


\


  【购课后进群领资料】(以下二维码选一个添加)

 

老用户联系自己的助教进地区备考群

 

新用户加下面微信回复具体省份进群

 

入群可获取每月时政资料+常识500题资料!

 

\


  点击下图加入课程

 

11月15-19日,每晚19:30-21:30,一起来拿下你的国考时政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