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西藏   
西藏

2021年西藏区直、地市事业单位招聘高校毕业生空缺岗位补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06 10:10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西藏自治区2021年区直、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空缺岗位补录公告

 

2021年我区区直、各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派遣递补工作已基本结束,现对空缺岗位开展补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录对象

1.报考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求岗位,参加了面试,但未达到所报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

2.报考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岗位,参加了笔试,达到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但未达到本人所报岗位笔试、面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

二、补录岗位计划

此次补录岗位计划共计608个,其中区直事业单位62个,拉萨市48个,日喀则市155个,山南市38个,林芝市44个,昌都市127个,那曲市74个,阿里地区60个。

三、报名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6日9:30—2021年9月8日18:00。

2.报名入口:“西藏自治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空缺岗位补录报名入口”将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适时发布。

3.此次补录人员须符合补录岗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每名考生只能申报全区补录岗位计划中的一个岗位,不符合岗位要求的考生不予补录。

4.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岗位补录在笔试科目相同的岗位之间进行,如:参加综合管理(A类)考试的只能申报考试科目为综合管理(A类)的空缺岗位,不允许跨考试类别申报岗位。

5.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求岗位补录,仅限报考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求岗位,参加了面试,但未达到所报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申报。

(二)注意事项

1.考生须及时报名,不要集中在最后一天扎堆报名,避免系统关闭。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的报名问题,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生应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恶意散布不良或不实言论。

3.此次补录资格审核工作由区直各用人单位、各地市分别负责。

4.考生须诚信报名,如实填报相关个人信息,凡弄虚作假,不诚信报名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补录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5.报名结束后,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岗位不再进行笔试,按照招聘岗位计划,从符合岗位要求条件的考生中,按照原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合格人员名单或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求岗位,按照用人单位要求进行面试。

附件:1.西藏自治区2021年区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空缺岗位补录计划表

2.拉萨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空缺岗位补录计划表

3.日喀则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空缺岗位补录计划表

4.山南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空缺岗位补录计划表

5.林芝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空缺岗位补录计划表

6.昌都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空缺岗位补录计划表

7.那曲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空缺岗位补录计划表

8.阿里地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空缺岗位补录计划表

9.咨询电话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2021年9月3日